繼續閱讀

實況轉播~Bobbi吃薯條



第一次用flickr傳視訊,蠻方便的呢。
昨天佳倫就在念說,她今天放假,要去『尼克咖啡』吃早餐雖然奇怪她怎麼都吃不膩,不過我是都可以的;還說難得放假要說到自然醒,所以我也沒有吵她。等到快11點時肚子好餓,正想要叫她,沒想到她打電話來了,說是在等我,真是的。  

去到『尼克咖啡』已經過了11點,我們以為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竟然只到11點,只好點其他主餐。其他主餐是三明治、潛水艇堡、漢堡…之類的不同麵包搭配餡料,我點的是一種佛卡夏麵包,內夾雞肉及沙拉,附了一籃薯條,佳倫的潛水艇堡也有薯條,我分了三分之一餵Bobbi吃。(請不要誤會我很愛狗,我只是吃不完怨)

 

但兩籃薯條還是太多了,我想吃不完就算了,佳倫倒是賞給Bobbi

 

Bobbi今天晚上得節食喔,光早上就吃太多了~


3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我覺得你們兩個比較high耶~
不過bobbi真可愛,
莫名變成了大家的「網路寵物」^^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bobbi 吃薯條不會脫毛嗎?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狗兒只是不能吃 chocolate,
看 Bobbi 吃薯條的樣子, 好像很喜歡吃似的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