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假日的風景

充滿綠意的窗口
昨天傳簡訊給佳倫說,今天去吃早餐吧!
晚上12點工作到早上8點,有時候打電話怕打擾她的睡眠,所以傳簡訊,但是早上快9點了,我都沒接到她的電話,咦?沒有看到嗎?
我直接打電話給她,她說星期天想讓我睡晚一點呢,how sweet!

不過啊,我本來想帶她去SNU & CAFE順便看那裡的一堆雜誌,可能是我弄錯了,居然沒有早餐還沒開,所以我們只好去尼克咖啡園道店。
尼克咖啡的櫃台
佳倫說這一家比較吵,有多吵呢?她說想拿個分貝器來測量噪音指數。
一個在急診室工作的人會這麼說的話,還真的是一種虐待呢。

秋日晴空
所以我們趕快吃一吃,就執行第二案~帶Bobbi去蹓市民廣場。
早晨的陽光,秋風很涼還不帶寒意,Bobbi到了一個新所在,很快樂的進行探險,市民廣場的綠草坪可大著,佳倫覺得很不妙。
她說昨天才幫Bobbi洗的雪白,這傢伙鐵定會在草地上打滾,才說著,Bobbi就這麼做了。
喔~喔~
只走一圈就結束的探險。
豐饒的小果子 地上的樹影深了
佳倫的姐姐打電話找她,我去旁邊的巷子拍照,給她們姐妹一點聊天的隱私。
紅色大門

挺然而立的含羞草 小巷風光

竹影伴紅花

巷子的尋常風景,花花草草,奇妙的令人心平氣和。
佳倫說她講完電話,想說Bobbi怎麼不見了?牠跟在我後面,進了小巷子梭巡一番。


佳倫回家補眠,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萬代福的電影節目表,決定去看一部法國片『小姐好黑』。
這個也是類似獨立影展的片,全場只有4位觀眾,我猜大家應該都從網路上查來的,售票的窗口連海報都沒貼,我確定了兩次才買票劃位呢,不過很好看,下次再介紹。

看完電影才4:30,砳還沒出來擺攤,我去一中街逛唱片行,順著育才北街走,想到這裡也有一家舊書店,又進去尋寶一番。
閒雲藍天 
天快黑了,不過我好喜歡今天僅剩的雲彩,每天的天空都不一樣啊。

從舊書店出來,天色全黑了,先打手機問砳要喝什麼飲料,才知道她擺攤的地方被警察取締,換到另一頭,就是育才北街這邊,我先買綠茶去給她,商量著要吃什麼。
一中街新開了一家BURGER KING,我說想吃看看,砳就順我的意,去買了兩個超大的華堡,邊聊天邊吃配綠茶,這個擺攤的地方很接近風口,冬天會很冷吧,砳要小心別感冒喔。
好大的華堡喔 一中街的BURGER KING

14 則留言:

Laura 提到...

看完你這篇,彷彿時間還停留在春天,
一種很愜意的感覺呢!

喜歡第一張的窗啊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風景會隨著四季而變,但心情可以一直停留在春天的啊,端賴我們眼中看到的印象。

我也喜歡這樣綠意盎然的窗,不過人家說,任憑玆長的話,會破壞牆壁的結構呢,現實也真麻煩~(^^)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這兩天好想學你一樣去『磨非』喔~


我喜歡綠茶跟華堡。很現實也很真實。

Molly的朋友『砳』,天涼了,在外擺攤多注意保暖。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Burger King 在這一年才重臨香港(八十年代曾開業, 後來全面撤出), 不知 Whopper 在台灣賣多少錢?
Burger King 的漢堡和薯條比 McDonald 的好吃好多. 價錢就較貴, 一分錢一分貨是沒錯的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Burger King 在我們這邊給麥當勞叔叔打得不見天日。
小孩的選擇還是選麥當勞。

最大的經濟來源是小孩。
麥當勞的市場計劃打得妙,就從小孩下手。
天羅地網,一掃全家。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吐司:

『磨非』到昨日還好,今天突然變的好冷喔,這時候我就會變成老實的乖女兒,準時回家吃晚餐。

綠茶配華堡是很真實的,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喝可樂呢。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Burber King台灣是一直都有,但它們似乎不想深耕台灣市場,門市非常非常稀少,我只吃過不到五次吧;這次它開的點是台中最熱門的一中街,其實也蠻奇怪的,因為台灣的速食店幾乎都不會開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商業區,而會在臨近住宅區或學區呢。

話說回來,這個Whopper是台幣95元,我覺得蠻好吃的,很有美式漢堡的口感。另外我們常吃的是日本的摩斯漢堡(MOS バ-ガ-),它們是台灣的東元集團代理,這幾年逆勢開了近百家店,所以到處都有。
我跟我家的小姑娘都喜歡吃摩斯的薯條。(^^)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麥當勞主打的是兒童餐的玩具嗎?
我家的小孩是看東西,小昀總說要讓她選一選,而Kentucky's有炸雞,台灣人還蠻能接受炸雞的,有時候小孩也說要它們的玩具,阿姨都說隨便。

不過台灣的麥當勞現在很平價,但不好吃就是了~~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香港也有 MOS Burger, 但分店不多, 只吃過一次, 所以印像不深.

Winnie 提到...

我也覺得Mos Burger的薯條很好吃,雖然油滋滋的...
Burger King在台北的分店也不多,相較起來,麥當勞比較會做生意,尤其他們三不五時總會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小玩具。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MOS Burber的米漢堡很有名,麵包的部份用米飯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我特別喜歡吃它們的〝辣味摩斯吉士漢堡〞,我平常不太吃辣,但那個chili醬很合我的口味,去日本玩我也點那個來吃,基本上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會一直吃一樣的。(^^)

hsumolly 提到...

dear Winnie:

妳忙完了嗎?秋日傳說都沒看到呢~~

摩斯的薯條會油滋滋的嗎?我覺得是現炸熱呼呼。我跟外甥女小昀喜歡金黃薯條,外甥小鐙喜歡一般薯條,所以都很猶豫,兩個都點,我妹會說我太寵他們了。

Burber King我去過一家在中影文化城旁,還是十數年前同學念東吳大學才吃到的,新竹車站一出來有一家Burger King很大間,每次想去都沒去成,真怪。

麥當勞的小玩意妳也收集嗎?(^^)

Winnie 提到...

Hi hsumolly:
天哪,你還記得"秋日傳說"這件事...^^|| 那我最近可以開始動工了.....

只要是炸物,都一定會油滋滋吧?不過Mos的金黃薯條真是好吃呀~

麥當勞的小玩具我買過一些,沒有固定收集。比較幾間速食店的玩具,還真的是麥當勞比較會做生意。前幾天整理東西,覺得這些小玩具實在好佔地方。

hsumolly 提到...

dear Winnie:

當然記得啊,還很期待呢。

我個人覺得嘛,MOS的炸雞不會那麼油,不知道別人覺不覺得呢?
我是沒搜集麥當勞的小玩具,帶妹妹的女兒去,她都要看玩具才決定要不要買兒童餐,很囉嗦的。(^^)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