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小鐙的水滴

小鐙裝飾的房間
我的小水滴(meromero park)已經養到第八代了。
剛開始玩的新鮮感過去之後,每天都要去餵食、幫它打扮、去別人家拜訪撿〞珍珠,其實蠻花時間的。

不然既然開始養,就不忍心棄養,既然我每天都寫部落格,就順便養下去吧;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孩子們很喜歡,他們對阿姨寫的文章沒興趣,只想看阿姨養的寶寶。

所以現在我都等他們兩個來才換代,讓他們跟舊的那隻說再見,再選一隻新的。
這隻的名字是我取的,あふみ是〝鐙〞的日文,本來只是好玩,沒想到養了這麼多隻,這隻最會撒嬌,好像我們小鐙喔。
小水滴學的話都是主人部落格中的字句,加以日文的文法。這隻あふみ沒事總說〝想跟hsumolly一起玩〞〝hsumolly在看我嗎?〞小昀看不懂日文,也說:它在喊阿姨耶~

今天小鐙本尊來,幫忙布置了這個房間,滑鼠很難用,抓一樣東西老是跑掉,要重新弄,小鐙超有耐心,一遍又一遍的抓,阿姨在旁邊看小說,等他布置好,我覺得很漂亮呢。

大家也來給小鐙打分數吧!爽

8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Facebook上也有一款養寵物的遊戲,
但我真的養的有點倦了,
好久沒去看牠了= =

所以真佩服有毅力的人啊~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真的是新新新人類 :)

好好養一個人
好好養一個寵物
好好養一個網絡玩意兒

其實是養一個人生。能聽話是最好的。一無所求。:)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因為養了不去照顧它會過意不去啊,
跟恆心倒也沒什麼關係呢~~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我覺得〝療癒系〞是有道理的。
冰冷的電腦當中,養個不髒不吵的小玩意兒,餵它、打扮它、幫它布置房間、讓它去拜訪朋友,心情也跟著活絡了起來。

你一定不用,因為你在真實人生已經做的更具體了呀。
(^^)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我們也有養。養了一個小美吶。

我喜歡小鐙的房間有許多窗,還有一個大浴缸。很讚。

hsumolly 提到...

dear 吐司:

我可是苦口婆心的拜託小鐙,
他每次都要弄成海洋的背景,
又把漢堡之類的食物放在地板上。

我們去買了秋天的布置物,
跟他說要弄的溫馨一點喔,
才有這樣的成果呢。(^^)

小米 提到...

果真很厲害耶!!!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去看它了呢~~~

hsumolly 提到...

dear 小米:

還說呢,我叫小鐙去小荳子的房間打招呼,說是小米阿姨養的,結果小荳子餓到昏倒了,小鐙哈哈大笑。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