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廢墟記事

舊址
去年有一陣子常經過舊的台中市政府,有點隨意的拍了幾張照片。
最近經過三民路望過去,似乎又被拆掉了一大半,
我只好帶點罪惡感的來分享我的照片。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