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有些事‧‧‧

路邊小草
一直以為還在秋的氣息中,可能是下了雨,初次感覺到寒意
天睡的不夠,有點倦,但跟佳倫說好要拿全麥吐司給她順便蹓狗,窩在床上看小說,睡睡醒醒,等她回來快十點了,從衣櫃拿出連帽外套穿上,睡著又爬起來出門好冷啊~~

佳倫小姐昨天去夜唱到早上五點,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去上班,晚上又去學肚皮舞,所以這個時間才來蹓狗,雖然她說太累了只能小餾幾圈,我已經很佩服她了。

風很大,我把帽子拉出來戴著,頭有點痛心情不太好,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
聊到佳倫的同事因為感情的問題有自殘傾向時,說的有點認真了起來。有時候人家會說:「我懂你的感覺。」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在意的事情不同、受到影響的程度更是不同,我常覺得,我不瞭解別人的感覺,所以你告訴我,即使幫不上忙,我願意聆聽。

有時候朋友說給我聽,有時候我跟別人碎碎念,大家都會有煩惱沮喪,有的事會在情緒過後隨即雨過天晴,也有些事情要給時間時間,重要的是彼此互相。

不過佳倫倒是說了她的感情觀。
她說這個世界上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吵架,尤其是情侶;即使你的情侶成了另一半,即使可以恩恩愛愛一輩子不吵架(很難哪~),終究有一件事會把你們分開,那就是死亡。
所以啊,還是應該把重心放在親人和朋友身上多一點喔。

所以我很感謝願意跟我分享困擾的朋友,別人的信任是一種禮物,當然也很感心總是聽我囉嗦的朋友,當自己徬徨、傷心難過時,待在我身邊。

因為這樣,寒冷的夜裏忽然有了暖意。

2 則留言: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看到爬牆草來過境也真讓人感到冷颼颼的了。

佳倫妹妹真是年輕人好體力能玩成這樣,當心身體吶。

hsumolly 提到...

dear 吐司:

說真的叫年輕人少玩一些,還真是難。
玩累了倒頭大睡,醒來又是一條活龍。
她自己是護士,我叫她注意身體好沒說服力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