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髮飾排排隊

髮飾
天氣涼冷,頭髮也比較長了,剛好適合夾起來。
半是好玩,把我的髮飾拿出來拍拍照,自己也是好笑,我從以前就常被說,是個很容易被看穿的人,喜歡的東西品味也很一致,排在一起就更明顯了。

一望即知我很喜歡咖啡色澤的東西。
a是在銀座的春天百貨買的,價錢不是很貴,不過我也很少用這種大夾子把自己的頭髮盤起來,只是它的設計和質感很合我的意,一直放著。
b是Ryo送我的生日禮物,跟cd都是同一個牌子的東西,其實這個牌子的髮飾多半是亮閃閃的,而我的收藏就止於此了,像這樣安安靜靜、一點不閃的髮飾,已經用十年以上,品牌也換了代理,但故障還是可以拿回去送修,是不是很神奇呢?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