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跟妳在一起

一抹紅葉
早上佳倫打電話來,要拿兩格機的最新戰果來給我看。
她說日夜不分的大夜班告一段落,最近我們可以重回晚上去走鐵軌小徑的夜生活。
我說想去COSTCO買衣服的柔軟精和洗髮精,那天都可以,佳倫說那先去買東西回來再去散步好
了。

所以她先把Bobbi鍊在我家,載我去買東西,看我們揚長而去時,Bobbi抗議的吠了一聲,放心!待會兒就補償你。
什麼時候去COSTCO都有一堆人,因為他們真的很會做生意,現在衣服的區域就推出冬裝,我常穿的也是美國的休閒服飾,而且這次沒買,下次尺寸就不齊全,再一次可能就沒貨了,大家都把握快狠準的原則。
還有一點,COSTCO是可以退換貨的,他們這方面的服務做的很好,我自己是不喜歡這樣,不過真的買下來尺寸不合或後悔了,都可以退,但實際上品質是不太會有問題的,只是一種安心感吧。
說了一堆,我是買了一件衣服。舌

其他的東西都很重,買好佳倫幫我提,我們就回家了。

Bobbi已經等了好久,東西放好,一起散步去。
同事知道我們常走這一段,說她之前開車經過,留意了一下,真的很長,問說我們真的都有走完嘛。當然有啊,而且最可怕的是,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時,根本不覺得這幾公里的路有什麼,一下就到盡頭了呢。

明天要跟朋友去彰化進行〝吃吃喝喝 小吃之旅〞,問佳倫要不要一起去?她說原則上ok,問我朋友的年齡、工作、有沒有女朋友,好決定要不要化妝。
喔!我真是服了妳。

跟妳在一起,總是被妳的開朗率真惹的大笑不已,有妳真好。

2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哈哈~~~聽起來果真是個滿有趣的人
我想每個人身邊都需要一個這樣的朋友吧!!!

如此一來日子才會過得好玩又有趣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小米:

基本上佳倫是耍寶的地方像七年級,
工作處事像六年級,
是個好孩子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