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聽演講以及其他

奇妙的花
今天還真是好冷喔~

中午出門看錯時間,早了十幾分鐘,索性去附近的小公園坐一下,我覺得冷。
根據我觀察地形的結果,小公園四周全是風口,難怪奇冷,走著看見樹上的小花,不禁失笑,這花怎麼這麼醜?像一柄塑膠小掃把。
不是過萬物生成,定有它的緣法,不可以笑人家。

晚上要去聽第三回,關於安藤忠雄的演講。
阿暐真是個好人,其實他八點直接去聽就可以了,不過六點下班的我要耗兩個小時,他就來陪我吃晚餐,去吃我大推薦的牛肉麵,肚子飽飽暖呼呼的。
不過聽演講時,我就有一點沒義氣,決定要先坐在位子上等開講;之前我們都坐地上,那是沒有關係,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遲到擋住人家還一無所覺的人,阿暐不在意也因為他比我高吧,可是我生氣也不會罵人,算了,反正很早去,我就坐椅子,讓阿暐自己坐後面囉。

今天聽的題目是:安藤忠雄的連戰連敗-未實現的安藤建築
建築大師在成為大師之前,一樣有很多失敗的經驗,即使成為大師之後,也不代表競圖比稿皆能手到擒來。看失敗的藍圖,有時也是一種意念的反芻,知道人都有其極限,也是一種收穫。

聽演講時我把手機關靜音,雖然我有看到佳倫找我,想說一定是要蹓狗,果然!所以結束後我就直接回家了,晚上也好冷好冷喔!Bobbi打了好幾個噴嚏,走完還是回家鑽被窩吧~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有時候大師的失敗作品,都好過許多人的佳作呢。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我問妳的日文是自學的問題是因為我看到妳經常提到日本的事與物, 想妳必懂日語, 所以好奇一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