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我曾經很喜歡黃韻玲,學生時代都買錄音帶,我剛開始工作時CD還未普遍,但我工作的地方有賣CD的專區,而且員工還有折扣,那時滾石出的初版CD設計的都很特別,看見就忍不住買啦,因為真的蠻喜歡的,聽了好久好久~不過時間流轉,心情改變,就也束之高閣;後來欣有一陣子在熱[跳蚤市場],頻頻問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賣?我的CD最多,就清了一堆國語歌手的給她充門面,很便宜的賣掉了...幾年之後我聽廣播節目中,黃韻玲提起她早期的作品自己都沒留,那時真的覺得很可惜,如果還留著能送給她多好
那些東西對我而言已不重要,能夠到真正想要它們的人手上多好!!
但是誰知道呢?說不定有人更喜歡更珍藏?也可能流落到二手CD店?...名片我倒是知道都丟垃圾桶了,當時覺得自己再也用不著了~雖說心情上對已消逝的感到有些遺憾,不過人還是往前看的好,以後還是可以再發掘更好的,與'物'的緣份就不要太執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