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趁著好天氣

青空的印象
吃完很晚的早餐,小昀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摩斯漢堡?
既然是速食店,我可以點杯茶就好,當然說好。
不過我叫他們別去他家附近的那家,來我們附近中興大學這家吧,趁著好天氣,我們可以在樹下野餐,阿姨也想四處拍拍照。
小鐙耍酷
小鐙戴的是我弟之前去紐約買的洋基隊的帽子,我也只是想拍他戴帽子的樣子,居然耍酷還擺pose,今年春天拍的照片還是小毛頭,現在是像小帥哥,不過露出一截肚肚出賣了他,我看了笑個不停樂
曝光過度 流影
這兩張是小鐙拍的一堆照片中,我看起來很有趣的。
我們
小昀說要去餵鴨子,但是中興大學太多人去,都嘛被餵的飽飽的,一點都不稀罕我們的碎麵包啦。
穿黃鞋的鳥
這隻鳥給我的感覺,像是穿了雙黃色的鞋子,很神氣的樣子。
小草
草叢裏的小小草。
扶桑
向陽的扶桑花。
鐵門上的紋飾
牽兩個孩子的手,讓我滿心溫暖。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臺灣的扶桑花好美。可能是氣候的因素。
我這里的扶桑花可是大紅大綠的,所以叫大紅花。
稱不上扶桑。大紅比較貼切呢~哈哈。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