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拍了很久的一捲底片,拍完拿去洗時已經想不出拍了些甚麼。
想起來了,過年裏的某一天~應該是初三吧,跟Eliza去forro cafe坐了一天,沒錯,
真的是一天喔,從近午的早午餐待到太陽快下山,冬天的太陽是唬人用的,一到黃昏是冷了起來,
我們要去勤美誠品時,我按下這張的快門,旁邊的影子是同樣在拍照的Eliza。
這張跟第一張都是在市民廣場上拍的,要說嘛我也說不上甚麼意義,只有留在照片上的暖融色調,
支持我~此時此刻不拍更待何時?
很喜歡向陽拍出來的奇妙光點,俱是驚喜。
當初春的氣息開始在城市中蔓延,我在新市府的後方發現一棵木棉,
看它昂首挺立的模樣,只想默默為它照張相。
吹面不寒楊柳風,天氣一轉,炎夏的熱度就出來了。
常常經過的河邊,總覺得兩旁的風景應該都是改建過的~
總覺得應該是嫻靜風雅的日式宅第。
20樓餐廳外人家種的菜,之前我拍了一張,朋友說色澤很美,那天又多拍了一張,想說或許當成成長日記?
結果我們消防演練時,被安排上去試用滅火器,每個人都要真的打開滅火器的插栓噴射一番。
那天中午我就發現這些菜被連根刨掉了,說的也是,誰還敢吃啊??
這件有點荒謬的插曲讓我看見這張照片就想笑。
上個禮拜天跟阿暐去看[三個傻瓜],提前出去在中華路一帶走走拍拍。
天氣真的熱了,連照片的顏色都跟之前很不相同。
經過台中市老老的森玉戲院時,看見上面的海報還是[帝國大反擊],
真真是遙遠的年代,很開心的是戲院沒有拆掉,還在。
那天拍的照片,很顯然又像買賣房地產的巡視圖。
每次去拿底片沖好的光碟都很期待,這就是所謂數位相機沒有的那種fu~
但上傳看過之後又都很失望,我拍的東西還真普通啊,沒有奇妙的構圖,沒有值得一提的意象。
但我還是想跟會來看的朋友分享,2011年第一季,過期的solaris 100幫我留下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