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噗浪的帳號,只是去別人那裏回應用的,
有時候,我也只是想胡說八道一下,
就~就寫在這裡吧。
●從昨天晚上開始微微頭痛,因為沒有平常那麼痛,就想別吃藥好了,可是還是痛,真是討厭。
從有印象開始就會頭痛,我已經數不清痛多少次了,念一念。
●今年以來拒絕了5個樂多朋友的加入。
我真的不覺得樂多朋友代表什麼,請不要說我很跩。
只是啊,如果你是潛水在看我文章的人,請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再加我。
如果你是看了一篇,突然有股衝動想加我,我想你應該很快就會忘記有加我。
如果你連這篇文字都不會看到,那我們不要欺騙對方了,樂多朋友起碼要有寫、有看部落格吧?
雖然我覺得樂多朋友的數字不代表任何意義,我還是不想讓它無意識的增加呢。
●時序進入十一月, 寒流馬上就要來報到。
現在還穿短袖短褲的我,很難想像冷到十幾度的低溫,不過我很不想感冒生病,
床頭都有羊毛被,冬天的被子也準備好了。
究竟會冷到如何呢?拭目以待。
●感觸最深的時刻,往往是無言。
或是說:欲辯已忘言。
有時候蠻討厭自己不會跟人家吵架,很多話壓在心裡不能說出口。
最終還是慶幸自己不會跟人吵架,傷害別人的話我永遠說不出口。
我希望好事由我傳出去,不好的事到我為止。
知道愛我的人都瞭解我,這樣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