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完結篇這天~

安藤忠雄的談話
今天安藤忠雄系列演講聽完了,四個禮拜過的好快喔。

起床前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很少做實境的夢,通常都是一些意象或模糊的影子,今天卻夢見幾百年沒聯絡的已婚同學離婚了,跑來跟我住這麼鮮明又這麼奇怪的夢。我確定那個同學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而且夢也不代表什麼,只是這個夢好繁瑣,使我被鬧鐘叫醒之後,還要在床上〝休息〞一下不然好累呢。

早上還要去郵局辦事,匆匆忙忙的就中午了。

下班時很開心,因為要去聽演講,都聽到現在了,當然是覺得有趣的。
可能是忘了帶手錶的緣故,晚上的時間感變的有點不清晰。我記得月底紀伊國屋會進新雜誌,就請阿暐陪我去看,剛好最近要設計我的年度卡片,需要一些資訊刺激,翻了好幾本書頗有收穫。阿暐提醒我時間快到了,我們又匆忙從SOGO走回勤美誠品。

還是坐地上
今天是完結,除了看了許多安藤忠雄在世界各地的豪宅、知名博物館和代表性地標之外,也有一段影像畫面,68歲的安藤忠雄在今年六月,以六天四夜的行程,為義大利的博物館做開場介紹,去匈牙利談一個舊首相官邸的改建案及去倫敦探勘他將設計的一塊公園綠地,記者隨行採訪拍攝。

大家都說安藤忠雄在台灣很紅,其實我除了知道清水混凝土是他的代表風格之外,其他一無所知。這四場演講是出版社推安藤忠雄自傳的行銷活動,我想反正是免費的,自己又不懂,能夠瞭解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是件好事,所以就去聽了,聽完頗有充實之感,這樣也就好了。

但是我考慮了四個禮拜,還是沒買那本書,哈!等圖書館有進,我一定會去借的,因為中文書作精裝本發行,總覺得又重又沒有意義,而且我現在幾乎不留什麼東西了,一定要很喜歡要不急著想看,我才會下手去買。

在誠品又看了幾本雜誌,腦袋裏裝滿很多想法,想要消化沉澱一下,就跟阿暐在市民廣場走了幾圈當散步,就說我沒帶手錶,完全沒意識到時間,待回家才發現那麼晚了,真是嚇一跳。

而且啊,莫非定律對我永遠有效。閒閒沒事在家,信箱的郵件可能是0,今天回家都晚了,就發現我的回應好多,而且網拍的信件一堆。這可不是抱怨喔,真的很高興朋友來給我回應,只是我有好多話想說,所以要先碎碎念一番,然後我得處理那一堆網拍的信,因為已經三更半夜了,好孩子要先去睡覺,明天再回大家的留言囉~

晚安!爽

4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真的耶,在店裡無聊的要死時,沒人回應我的文章,MSN上沒人可聊,反倒是很忙時,就什麼都忙~

這是一種”氣”的問題吧!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 Laura:

那今天的『氣』好不好吶?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法國吐司,
突然想說:旺旺。

Laura 提到...

阿計變身了,
變成毛毛狗了!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剛剛收到妳寄來的信,謝謝吶。
看完再跟妳說囉~假日愉快。

dear Laura:

毛毛狗要去曬太陽了~假日愉快。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