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bling bling 的卡片

bling bling
佳倫跟我訂做的卡片
說是要送給離職的同事。

說了之後還盯我有沒有想法,我說有啊,可是用講的有點不好意思,總之一定會做她的感覺,我不會當自己的東西去做,她才放心~說我的東西一定會太低調~對她而言。

ㄑㄧㄤ!適合佳倫的就是要這樣bling bling,所以我用亮感的綠色底紙,配上一朵串珠的小花,連字都加上一層紅色亮片膠,夠閃了吧?驚

她果然很滿意。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我錯把串珠紅花看成紅蜻蜓。

小娣媽咪 提到...

沒錯沒錯
這不是我常收到的風格
你的低調簡單中帶著濃濃的molly風
還沒看內容
我以為你又收到卡片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