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留言板

blog 328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清醒"的講電話)
連續遇到好幾個我都想笑了,

(((我有留言板啦!!)))

如果那麼想跟我說話,可以先留在這裡告訴我,妳在找我~
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嘛,妳們不說,我就會覺得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真的不用'忍耐'那麼久,這樣很不健康的喔(^^)


55 則留言:

hsumolly 提到...

我居然忘了,可怕的星期五魔咒,我的鄰居又開始大唱特唱,怎麼今天聽起來特別近?

看起來又會'陪伴'我到夜深了....

肥雞 提到...

都沒有鄰居去抗議嗎?我家這兒則是"星期六魔咒",越晚唱的越Hi,不過好像有次被巡邏車制止後,有稍微收斂一點。

hsumolly 提到...

就距離來說,應該離我家頗遠,是他們的歌聲'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我還奇怪他們真正的隔壁鄰居,居然可以忍氣吞聲呢;要是我知道他們是誰,馬上打電話報警了,每個周末夜都來上一段~~

天台的月光 提到...

這張留言版相片是在鶯歌火車站附近拍嗎?

hsumolly 提到...

哈!被發現了嗎?
我還是換一張好了,免得有版權的爭議(^^)

hsumolly 提到...

我承認我還沒有去看[海角七號](只看到預告),
大家不要一直寄相關的e-mail給我,
那種有附加檔案的郵件我才不敢開呢!
難道你們不覺得奇摩的信箱很容易中毒嗎?

我一定會去看的啦~總有一天,
目前我已經覺得很有壓力了!!

Muzikland 提到...

很美麗的天空照片﹐那些雲都很漂亮啊。

飛羊要不要飛上去﹐摘一朵下來了﹖

飛羊 提到...

刚在天台一尝月乳饮料,怎不再多啃白云面包呢?
"啃,...."

小米 提到...

留言板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啊!!!
有時只是單純想說說話
那這裡就是個好地方囉!!!!
現在打工忙嗎??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一點都不忙喔,看我很快樂的在寫部落格。

原來大家真的很喜歡留言板啊,
那就請多來留言吧(^^) 

小米 提到...

其實我啊~~~
常常來這觀看
只是都沒留言啊!!!

問你忙不忙~~~
是想休假去台中玩
因為今年沒出國
假還有很多~~~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好啊好啊快點來,哪一天?我連淑稜一起約~

聽說新社花海節又要來了,
如果自己我是絕對不會去湊熱鬧的,
但妳要來的話,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
 

肥雞 提到...

Molly同學,我想起來了,在領養新mero時介紹文字寫著「個性內向,常常縮進殼中」。所以我們養的mero是螺沒錯啦!

hsumolly 提到...

真的嗎?那到底是誰誤導了我?

可是肥雞同學我一定要告訴妳,不要揠苗助長,要讓mero健康自然的長大,希望妳的mero早日長成草莓蛋塔囉!

ANGELA 提到...

我可以來留言嗎?
很高興認識你~~偷偷觀心妳~~

可可(GIGI)的隨想世界~
http://blog.roodo.com/gigi20060206

hsumolly 提到...

to ANGELA:

應該是同一個留言吧,我把上一個刪掉了。
妳可以來留言啊,沒關係的(^^)

Laura 提到...

發現你有使用網路書櫃anobii,我也有耶~
可是好久沒去寫心得了!
http://www.anobii.com/0152a4878912d1ff19/books

hsumolly 提到...

to Laura:

我們的品味兼容性還真低,
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
我會再去看看的(^^)

杏雯 提到...

留在這裡好嚕
謝謝俗敏的好心捏
不過我可是會覺的不好意思
所以不用捏
倒你是想吃啥或買啥我可帶回去
每ㄍ月我可是會回台中滴
盡量開口吧
呵呵

hsumolly 提到...

to 杏雯:

妳這是改良版的"火星文"嗎?
因為我的部落格朋友們都正正經經的說話,
看到妳的"中文"我還真不習慣(^^)

好吃的東西台中的我就吃不完了,
完全想不出來台北有什麼好吃的...
謝謝妳囉,我會努力想的~

杏雯 提到...

呵呵
不是火星人
只是打習慣有代替字了

Laura 提到...

Dear husmolly,

我的roodo blog重新開張啦,
有空來坐坐,
泡茶兼聊天~~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我去參觀了,會把妳加入連結的(^^)

CYNTHIA 提到...

啊...真是謝謝你的快速回覆!!^^
看你說德信堂有效
讓我放心不少
朋友是跟我說的挺神奇的
但總覺得如果真的有效網路上怎麼沒啥討論
因為現在眼睛有問題的小朋友真的太太多了
我那朋友還把藥先拿去驗了才敢給孩子吃
畢竟...說是中藥誰知那藥粉裏裝的是什麼...
總之...感謝你的回覆!!^^

啊!!對了!方便的話可以麻煩你把附近路標告訴我嗎??
先謝謝你囉!^^

hsumolly 提到...

to CYNTHIA:

不好意思妳的留言被我朋友覆蓋了,
我現在才想到。
可以麻煩妳留個E-MAIL,
我再寄給妳好嗎?
(那是我妹夫的口述版本,據品慧說非常清楚喔)

CYNTHIA 提到...

附上我的e-mail了!!
非常感謝.....^^

hsumolly 提到...

to CYNTHIA:

我已經e-mail給妳了,
就是品慧說很好用的指示,
希望妳一切順利(^^)

rubyplay 提到...

收到耶誕卡囉~~
很精緻也很特別的小卡,
謝謝!!^^

目前仍在改論文當中,
一篇學術投稿有回音,
但是也是要花時間改文,
真的有些鬱悶哪!!

hsumolly 提到...

哈!不客氣~

明年多加油囉(^^)

rubyplay 提到...

唉唉唉...
前陣子寒流來襲,
我倒是保暖得很充足,
幹勁十足地趕文當中,
沒想到本週天氣稍微放暖,
我就不幸地感冒了。

看過病後仍覺得不是很舒服,
偏偏趕在過年前才給我感冒,
連趕論文的進度都給他延宕下去了。
萬惡的感冒病毒,
快給我退散啦!!QQ

hsumolly 提到...

dear rubyplay:

都是這樣,一不留心,感冒病毒就會找上門!
今天開始氣溫又要下降到低點,
一直到過年都會非常非常冷喔,
要注意防寒還有多喝溫開水,
去買新鮮的柳橙汁補充維他命C也不錯喔!(^^)

Muzikland 提到...

祝生日快樂~~~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啊?就這樣~沒有特別一點的版本嗎?
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專程來留言,
而且沒有變成明日の記憶(^^)

rubyplay 提到...

呼~~(~o ̄▽ ̄)~o ~
準備論文流程的資料,
從早忙到晚,
總算告一小段落啦!!

今天非常感謝妳,特地為我送來邀請函;
也謝謝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會繼續克服畢業的一切磨練地....o(╥﹏╥)o

hsumolly 提到...

dear rubyplay:

加油喔,妳的求學之路就快到終點啦,
再忍耐一下下。

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去妳那裡回來,
狂風大作,暴雨傾盆而下,
我去上班看到河堤暴漲呢,
超超超離譜的!

rubyplay 提到...

Hi hsumolly:

謝謝妳的鼓勵,我會繼續捱下去地。

我也覺得在妳趕回家以後,
狂風暴雨度過大半午後,
真是有些莫名奇妙說!!
今天也是中午前後烏雲密佈,
卻半點雨都沒下,
午後又是日頭高高掛。

此外,推薦去年赴洛杉磯之行,
所結識房東的Blog;
她有在一些華文刊物上發表小說,
最近才創建Blog上傳一些作品,
包括其過往的回憶故事,
很有意思說....
位於UDN的Blog「秋之呼喚」
http://blog.udn.com/amenoomoi/article

hsumolly 提到...

dear rubyplay:

這兩天的天氣超級古怪,害我不敢騎腳踏車。

妳的房東真的好有創作慾喔,
作品好多~~(^^)

rubyplay 提到...

謝謝hsumolly的關心及鼓勵!!

今天口試演練相當順利,
接下來仍是照章辦事,
努力準備畢業流程啦!!

hsumolly 提到...

dear rubyplay:

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希望妳一切順心。

肥雞 提到...

其實昨天我們晚餐的食物最適合搭配啤酒了XD
後來還好有早點回家,有趕上看CSI
CSI+Heineken 頓時壓力紓解了不少^^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肥雞:

妳怎麼跟吉兒她們一樣,不過她們喝啤酒的時候,我都喝綠茶,我不喜歡含酒精的飲料~~

我到家也想到可以看CSI,可是前一集很悶,我看到都睏了,後一集還好一點,讓我清醒了。不過可以幫妳紓解壓力,CSI和Heineken都功德無量。(^^)

對了,肥雞,我們昨天不該平分的,我的牛肉麵比較貴ㄋㄟ,下次要讓我多付一點喔。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尷尬網誌串連,真是很Kuso^^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因為我的是有那種fu啊,
還是EMBA呢~(^^)

Laura 提到...

真的是"EMBA",哈哈哈~

hsumolly 提到...

對啊,台灣人的冷笑話~(^^)

小米 提到...

哈囉!!!謝謝molly的明信片~~~~
想想好久都沒寫了...
之前買了一堆 也沒幾個人可以寫
我看我可以收藏明信片了

對了~~~我的相簿整理好了
不過可能只看得到風景和我的自拍
因為和我一起去的那個朋友不愛拍照啦!!

還有我有找到pps的網站
不過我不會用耶!!!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小米:

我也覺得有一陣子沒寫了,妳可以寫給我啊,我會很開心的。(^^)

PPS的網站是許大哥幫我弄的,因為我幫他帶許小弟,他覺得不好意思...可是我根本不想在電腦上看片子啊,下載之後電腦變的更慢,也不好說什麼,畢竟他也是好意。不過許大哥好像真的只有下載而已,然後寫了一頁設定的資料,他知道我的英文名字是Molly,其他除了生肖之外全都寫錯,我說你是故意給不實資料嗎?(當然不是,他只是搞不清楚狀況。)

小米 提到...

哈哈~~~我會努力寫明信片給妳的
最近一堆要補的網誌 寫都寫不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搞到三更半夜才睡

我看等我補網誌再來研究PPS網站吧!!
反正我手邊還有CSI還沒看完
我看許家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吧~~~
我哥應該也只知道我的生肖和英文名字吧!!!
其他的事還是不要問他好了
他應該會回答我怎麼會知道~~~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小米:

許家的男生超級不可靠!
不過『結案高手』超好看的喔,我看到第四季在排隊著,雖然許大哥幫我下載來PPS,我還是喜歡看平面電視大螢幕,而且因為那個好好笑,我一個人在一樓看可以笑很大聲。(^^)

小米 提到...

真的厚~~~~
令我好期待哦!!!
我再去pps網站研究一下好了
不然我就要直接去亞藝找了
對了....你上次是說在亞藝租到的吧!!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小米:

對啊!我在亞藝借到的,可是台中的亞藝也沒有全有的借,妳可以建議他們先拆第一季給客人借,說台中借的很好喔~

惟心 提到...

我收到POSTCARD了!! 謝謝 >///<
(九月底沒回家,直到中秋才回去...)
喵ㄦ好可愛~ 是有河的店喵嗎?? XD??
有機會再去淡水,我也要去拜訪拜訪~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惟心:

我想應該是有河的店貓沒錯,
妳去一定也是坐著不想動啦~(^^)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公假數天。
沒來的時候,先祝你:新年快樂。:)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春假多天。
沒來的時候,記得別發呆,
專貼發呆的藍天白云。:P

新年快樂:)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