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目覺三店

今日早餐
今天跟阿嘉去吃早午餐。

阿嘉每次都在FB上貼令人髮指的美食照片,令人髮指的點都是沒找我們去~~
好久沒見面了,她說想去[目覺三店]吃看看,我知道[目覺咖啡],但是我又不喝咖啡,去專門的地方反而尷尬,不過既然可以開到第三家店,在多咖啡廳的台中還是算異數,而且事先google了一下,東西似乎也蠻好吃的,就決定去嚐新。

招牌
目覺的招牌,名稱來自日文。
目覺三店 全景
在精誠七街上,我每次都從這裡繞接大隆路,好像有瞄到過,這附近好愛挖路讓人分心,今天才仔細欣賞了一下外觀。
真好
不招待嬰幼童,大人們在這裡會很舒適自在。
標語
客人蠻多的,我怕把別人拍進去,寬敞明亮的內觀只能靠大家自己想像了。
西瓜汁
餐前的飲料據說是常更換的,今天是西瓜汁,不是讓我害怕的蕃茄汁。
阿嘉的早餐
我跟別人去吃飯通常只會拍自己那一份,因為又不是要拍menu,這次會拍是因為先到的阿嘉的餐好誘人~
磅蛋糕
她還點了甜點,只是巧克力蛋糕加了桂圓,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愛。
有咖哩的歐姆蛋
我第一次去肚子又好餓,就點了[今日早餐],顧名思義這是每天都不一樣的,咖哩配上鬆軟的蛋包很日式的感覺,大朵的杏包菇口感超讚。
麵包
配上麵包很不錯,或許白飯更對味!?爽
沙拉好好吃
這個沙拉好好吃,菜式豐富又有調和感。
天空
早上下過雨,清澈的天空非常的美麗!!!

吃完早午餐坐了好一會兒,跟阿嘉去COSTCO買東西,台中的COSTCO人潮真的太多,雖然我們每次去都這樣,我還是覺得人好多喔~~

昨天在FB上貼了一張昨天下班時看到的天空,我通常在FB上貼的都是偶然看到的風景及所感,有時候覺得在馬路中停下來拿相機的自己很無聊,因為其實也沒有甚麼,不過在FB上寫著"因為還是覺得會做這樣的事情的自己比較像自己"。
我從前的上司,也是老老好好的朋友是個大忙人,專程回應了,還有其他按讚的朋友,謝謝大家默默的懂得。
該怎麼說呢,為人所愛是幸福的。

這是從早上的早午餐延伸來的快樂記憶。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