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不再存在的風景】scene 10.市民廣場

市民廣場
地點:台中市公益路和中興街這一段
腳踏車
之前一個冬天拍到的市民廣場,由於光線非常美麗,我特別喜愛這幾張照片。
綠葉
來勤美誠品如果不趕時間,我就會沿著市民廣場走幾圈;有一次跟誠品的店員說話一肚子火,太生氣了在這裡走來走去,幾圈走下來倒也不氣了,我並沒有原諒他,只是覺得:「算了,不想理你。」
還是光
這幾張用廣角日光機拍的,人都小小的好可愛。
 市民廣場
遇到活動時,市民廣場的鷹架會搭設起來,我也喜歡這裡的藍天和夕陽。
台中市知名的爵士音樂節就是在這裡舉辦。
木棉樹
還有這裡種的成排木棉樹,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木棉樹要種這樣,遇到花開時節還是跟著唱起了"木棉道"。
草地上的白色
有的季節草地上還有棉絮。
市民廣場
我承認之前得市民廣場四四方方的,實在沒甚麼變化。
但是去年圍起來那麼久,居然只是把草地弄得有高低起伏的坡度(會害夜盲症的人跌倒喔~),然後弄了很奇怪的石頭長椅,工程粗糙,造價又很驚人,忝為台中市民,根本看不出來改的意義何在?
跟討人厭的"台灣大道"一樣,胡亂改改然後我們就回不去了。

讓人生氣的一個不再存在的風景。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