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從這裏到那裏

窗
舊舊古古的窗戶,嵌在牆上彷彿一幅畫,當然要拍下來囉。
上星期跟同學們去鹿港的福興穀倉,吉兒同學問說:為何要帶重重的小P?
我說因為裡面的底片已經拍好久了,剩下幾張拍完才能拿去洗。
都想不起來拍了甚麼呢~~
舊官邸
原來是跟Laura去了舊的典獄長官邸。
椅子
大樹下的長椅。
電線桿
彩虹眷村殘留的風景反而令人徒增惆悵。
招牌
我從來不知道我家附近曾經開過神戶料理,還大宴小酌呢。
新國圖
新開幕的國立圖書館,成為我家附近最夯的景點。
鐙
家人去中興新村走步道,妹妹問要走長的還是短的步道?
侯小鐙一直說:"長的長的長的長的長的長的長的長的...."
不過因為我弟忘了長的怎麼開車去,所以只走了短的。
果子
山上空氣很好,但是蚊子很多,我們有點落荒而逃。
黃色的
大家每次說起中興新村就說很適合養老,好像它只有未來性,沒有現代性。
小果實
不過住在這裡環境真的不錯~
門
只是我拍到的都是已經遷走的吧!
民居 
我也好想退休養老。(這,這是甚麼結論啊哀)
蓋子 
我很愛拍的蓋子。
痕跡 
又回到台中,現在看見舊建物留下的痕跡總忍不住行注目禮。
標示
然後到了彰化,穀倉門上的紀錄文字。
深 
有歲月痕跡的長廊。

讓我告訴你,從這裏到那裏的故事。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