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愛在聖誕城堡』

基本上我每天會看日劇,倒不一定看Netflix。
雖然後者是付費的,它的影集不全是我的口味,加上我不愛韓劇,有時候我很久才想到要看Netflix。例外的時候,就是一集一集追的膩了,想看比較強烈、連續性的劇情時,我就瞄一下Netflix電影片單。老實說,最容易被我選上是我看過、覺得不錯、劇情有點模糊了的電影,我很樂意再看一遍。我是那種喜歡的菜一點再點的人。其次嘛,就是像這種情境喜劇,聖誕時節,看看傻甜的愛情劇,順帶愛丁堡如詩如畫美景,城堡這玩意雖然大而無當、修繕所費不貲,點綴在聖誕節,就是百分百的儀式感了。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認識的編織社的朋友們,編織的東西或穿的毛衣都好好看。看完了提醒自己,趕快來做聖誕卡片吧!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