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5支一套的口紅膠

昨天在誠品文具部看到,Tombow也就是我們俗稱蜻蜓牌的口紅膠,推出50周年紀念的復刻迷你版,5支一盒裝售價150,口紅膠算我的常備文具,很快樂的買了一組。
 

專科時念設計科系,大部分的人還在用膠水時,商設科的學生就必備口紅膠,美術用品社另一款UHU黃色的也賣很好,我可能走日風,一直比較喜歡蜻蜓牌,從我用的時代到現在,包裝設計沒大改過,但這些舊式設計帶著懷舊討喜的氛圍,吸引了我的心。


不過幾年前方形的口紅膠問世(方形還能叫〝口紅〞膠嗎?),在實用度上我會投它一票,像黏貼郵票這種東西,雖然小又想把四角均勻塗到,方形的還是比圓形好用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