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秋日和

有段時間,我很常四處去謀殺底片,算算可能十年以前了,我好像很容易不小心趕上流行,那時候買到一批超便宜的過期底片,讓我到處拍些有的沒的。
接下來的時期,一來我愛拍的老房子,常常我拍完就被拆了(還有被燒的呢);加上底片越來越難買。我也不是拍甚麼曠世巨作、只想隨興走走拍拍,材料不易取得,這樣亂拍就有罪惡感,底片拍更少了。
但是啊,用手機拍100張,也不見得能拍出一張底片的味道。(後製也會被看穿)


少女生日那天,我們去田樂坐了一下,桌上的餐點我們都用手機拍,但有那麼一點感覺時,我還是拿出我的底片機。

跟同學去菁芳園吃飯。之前也來走走,這天覺得光線好美。

 
拍來拍去都是這些啊,怎麼這次拍特別有味道。
落羽松的氣根,像櫛比鱗次的小岩石。
嗨!
停車場的松果。
來到仙人掌的世界。
等待長大。
慵懶日光浴。
只要是人家作業的地方,工具都好好看,但我不敢拍太靠近老闆,覺得冒犯,拍拍椅凳。
同學的愛車小藍映照天空。
專程來找空氣鳳梨,過年前看到很多都沒貨了,只好四處拍拍。
很愛亂拍。
漂亮的花。
我看貓咪走過去,沒拍到牠,拍貓逕。
映在九重葛上面的光好美。
生氣勃勃。
專車接送。
在車上看到那一道光。
天空太美,我一定得停下來拍一下。
我每次經過台酒,覺得這兩隻好可愛,顏色也很吸睛。
當這位長輩入鏡時,直覺會是張好畫面。
買蛋糕去拜拜。
這棟房子我從前拍過,即使它只剩這個立面,還是很漂亮。
我覺得有趣的房子。
相映成趣。
秋高氣爽。
僅存的回憶畫面。
就說我很愛拍這種東西吧。
狗狗沒有拒絕我,我就給牠拍下去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