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冬未至

 

雖然我喜歡秋天,台灣其實不太有秋意,就是溽夏終於過去,嚴冬尚未來臨之前,包包裡經常有相機,這卷裝的是KODAK  PROIMAGE100,對不專業的人來說,再沒甚麼比「專業」兩個字更具吸引力了。
環保市場屋頂的帆布,顏色超鮮豔。
在樂成宮看到的另一個角度。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廟旁的牆。
向著天空的鋼筋。
原來是正在興建的LALAPORT
秀泰對面有一棟有歷史的洋房。
光在跳舞。
我家附近的空地(是八期)。
去三井outlet那天好冷。
想捕捉摩天輪跟天空的遊戲。
本來巨大的船體,照片看起來好像玩具。
被海風鏽蝕的座標。
要去等公車了,轉頭看見這一幕,趕緊拍下來。
光芒萬丈,刺的我睜不開眼睛。
路邊小野花。
樹上小果子。
經過。
市中心隨拍。
沒落舊城區。
曾經風華。
新舊之間。

本來想進去圖書館,天氣太好,窩在長椅上不想動。
從中友看出去的遠方。
天橋拆掉後,突然發現路邊這棟房子很好看。
我在巷口拍照,這巷口很窄,車子要過都沒吧我耶,人好好。
喜歡這棵樹。
排排站好。
又是拆掉亂蓋仿舊。
花開門前。
尋常綠意。
用相機幫我記錄。
我覺得這房子被我拍的不漂亮。
冷冷的天,在鹿港。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