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NCIS-重返犯罪現場
這週才知道[NCIS]第四季已堂堂播出一周啦,雖然想說應該很快就會重播,但從此每天就老實守在電視前觀看最新一集
跟[CSI]系列比起來,[NCIS]的故事懸疑性沒那麼強,而且設定是以海軍為主的犯罪事件,也沒太多變化性,不過它的人物設定實在太有個性啦,常讓我笑個不停~其實我很喜歡演吉布斯的馬克漢蒙,一開始就說他離過三次婚有三位前妻,每次都被拿來開玩笑....今天這一集的主角反而是常被調侃為"菜鳥"的麥基,因為自己的妹妹捲入殺人事件,調查延伸到大學裏頭去.....死者的女朋友很惱火麥基的妹妹在部落格上嘲笑她的啦啦隊,於是吉布斯問了,"什麼是部落格?"那個女生楞住了,"就是一群窩囊廢在電腦上寫自己的事情...."對電腦科技一律一竅不通的吉布斯當然不懂,我真是快笑死了~~
因為我也在寫嘛!!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4 則留言:
NCIS-4
各位NCIS粉絲 請注意~
第四季
5/15起 晚間11點 即將重播!
請密切注意公視網站http://www.pts.org.tw/
或介紹網頁
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XMAENO=1124
謝謝謝謝!!
第四季我沒有看的很完整,
一直想看重播,
大感謝喔(^^)
以前常聽別人說CSI很好看
我從來不覺得 因為我不看美國影集的
但自從上次無意間看到了
AXN台的播出之後
(也忘了它播的是第幾季的)
但我就這麼地迷上了CSI.....
同事都說我慘了~~~
因為將會有看不完的片子了
我知道...而且我從來不是那麼乖地守著電視
而且家人也無法允許 我一直看這個吧!!!
於是我去買了第一季的DVD
準備慢慢沈淪吧!!!
to sammi:
其實現在蠻常重播的,
可惜怎麼重播都是我看到的ㄌㄟ?
http://www.wrn.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48&forum=5&viewmode=flat&order=DESC&start=30
這是之前我參加的讀書會討論的CSI
有空就去看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