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法國南部

blog 050.jpg晚上跟Ryo'小雨去吃飯,臨時才想到去[法國南部]的,坐定之後,大家紛紛發出懷念的讚嘆...這家店開好久了呢~?? title=
我最喜歡[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雞腿,雖然也想吃其他不同的口味,可是久久去一次時又特別會想吃這一味~它們家的東西都是以香草調味,淡而有味;普羅旺斯的這款香料跟茴香,迷迭香不同的就是它是複方調和多種的,簡單燙過的幾樣鮮蔬味道都掌握的剛好,飯後的甜點我們全點了烤布丁,因為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title=


10 則留言:

g 提到...

什麼!!阿姨這家貴嗎?
我看的也好想吃>

hsumolly 提到...

to G:

大概買一本Romance Age的價錢,
應該是還好吧!?
妳的行程空出來沒?
下次一起去吃吧(^^)

renee 提到...

我也好想再回去吃喔!
可是那裡 比較適合好友聚會 不大適合帶過動的維維去...>.

G 提到...

好!!!我要去!!>//<
喔耶喔耶!!
阿姨帶我去~~~哈哈
我這星期期中考終於要完畢了!
這星期六晚上好了^0^可以嗎?

hsumolly 提到...

to renee:

對呀,所以我妹她們常去[水舞饌]或[藝元堂],
不過上次我們也去一家有庭園和貓的,
碰到下雨貓在走廊睡覺,
小孩們都去看貓也好開心....
而且老闆會特別招待小朋友前菜和甜點,
還用兒童餐具呢(^^)

hsumolly 提到...

to G:

星期六晚上沒問題,
好久沒看到妳了,
上次電話中也沒聊到什麼....(^^)

小娣媽咪 提到...

嗯嗯
這間也是你帶我去的
開了真的很久了
對於現在的我
都是用懷念來形容

惟心 提到...

貓~~!!! 是哪一間 A_A+ 趁這週末去看看玩玩貓 :P

呵呵~ 我回來辦暨南報到的事,待到下星期一哦 :)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也還不到一年,
有用到"懷念"這種說法嗎?
下次妳帶小娣回來,
我們還是可以去啊(^^)

hsumolly 提到...

to 惟心:

有貓的那家叫[幸福花園],
在自由路四段靠干城那邊~
說起來我還沒拜見妳爸爸收藏的郵票呢,
要不要去拿出來啊(^^)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