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不會吧!!~~


我有一批書一定是被詛咒了!
本來打算放ebay賣,拍了照片存在檔案內,ebay停擺一段時日經過之後,自己也搞不清楚混到哪裡去了,於是重拍,這次打算登去露天賣,但是總覺剛開始的露天瀏覽率很低,使我也意興闌珊了起來.......拖了許久一直沒動~
電腦中毒妹夫來重灌,好吧,全部殺掉又是重拍,他建議我重要的圖片要存D槽,我說這些圖片上傳完就沒用了,而且我不會存D槽.....萬萬沒想到他好意的幫我把那些照片存去D槽,喔!我真的不懂原來檔案叫出來是縮小圖怎麼會變成編號?誰可以從幾十張的編號中辨識出是哪一本書的照片?受到打擊,一蹶不振,我又很久不想拍了
今天早上,工作的情緒滿滿,而且這段時間以來露天的瀏覽率慢慢上升,跑去放書的32號拍照,過程很順利,就想我果然太懶惰了,這種簡單的事也拖那麼久,拍好之後決定一股作氣上傳,免得我的露天賣場老空空的,結果第一張圖片就上不去了,說是檔案太大,怎麼會呢?這種程度我是老手了吧?...有種不祥的預感,檢查了一下數位相機,昨天拍人物把畫數調高,忘記調回VGA,天啊!我又做白工了!!

非常不服氣的,晚上我又重拍了一次,看到這些拍了N次的書,我確定,它們一定是被詛咒了!!


2 則留言:

惟心 提到...

在資料夾內按右鍵,選"檢視"->"縮圖"
就能在資料夾中預覽圖片檔啦~

hsumolly 提到...

to 惟心:

謝謝妳告訴我,
希望下次用的著啦~
對了!我有一本翻譯小說背景是馬戲團唷,
還蠻感人的,
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看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