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我還真忙~


早上有幫忙帶小孩,弟ㄦ看書都要重覆很多遍,順便刷牙洗臉換衣服,再手牽手一起去買奶茶,回來配全麥吐司,弟弟的吸管是藍色的,阿姨的是橘色的...

跟人家約在SOGO面交,10點半就出門,下那種綿密的像針般的雨絲,我懶得穿雨衣,還遲了一點,對方看我的外套濕濕的嚇了一跳,以為我從什麼大老遠來的吧!?不過交換完沒事了,我在SOGO閑晃,剛開門的百貨公司人不多,有股早晨特有的朝氣!有個東西要拿給Emilie,想說她在忙的話寄放服務台好了,沒想到她說一起吃個飯,雖然總要吃的,但等來等去,拖了一點時間,我1點上班變的非常趕,所以非常不好意思的她吃一半我就閃人了~

晚上跟Vicky約在中友,三個禮拜過的好快,又要吃餞別飯了;約在誠品翻了幾本新刊雜誌,我覺得好餓於是去吃了印度咖哩,配香香的烤餅,真不知怎麼形容那香料,雞肉原就醃過去皮去了骨,濃稠的咖哩又增加了獨特的香氣,我把餅撕小塊蘸醬吃光,意猶未盡還喝了印度熱奶茶,飽到不行~聊到中友送客,陪她去干城等車,到全航發現大排長龍,我們才後知後覺的想到,啊!明天是清明節!

回家的路上奮力踩著腳踏車,一天又至尾聲,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忙?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