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漫畫便利屋


通知有我訂的書到,晚上便去東京漫畫便利屋拿書~

曾經開店,即使結束,還是非常職業病的會注意一下新刊漫畫;因為老闆人很好,一直給我同業的折扣,所以我還是可以接單訂書,看到自己喜歡的書也會收集,儘管我留的真的是非常非常少,但循著書櫃看一排一排書,會有種夾雜著親切感,專業度以及純粹懷念的複雜感受呢

在同一條街上搬了四次家的東京漫畫便利屋,也是很強的啦!

6 則留言:

G 提到...

阿姨~
我來了^^
不好意思
我也忙了一陣
之前打工補習好忙
一直都沒來看妳的BLOG~
你在打工了呀~
那真是太好了呢
好久沒和阿姨聊天了ㄝ
我想去加州呀,,德安那間比較好
這星期我還不確定時間~
我再來跟你說~^^

rubyplay 提到...

最近有好多漫畫書和小說出版了~~

但是為了趕作業,
老望著新出版書目,
眼冒星星死盯著說。

hsumolly 提到...

to G;

妳都打電話給我了,
行程還沒排出來嗎?
德安那裡還有加州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沒啦....
再告訴我吧!(^^)

hsumolly 提到...

to rubyplay:

希望能稍解一下妳那熱切期盼的心~
其他書到我們再一起出去吃飯(^^)
with 杏,好嗎?

麥 提到...

唉 我是隨性隨機出沒的蟲
回轉銀河的新書嗎?
現在常去的漫畫店是皇冠 裡頭少好多我最愛的所謂比較"冷門"的漫畫
雖然也是光顧一年多就被工讀生評為"受老闆娘喜愛度"等同於十幾年熟客的人
不過......好像是該尋找調性較一致另一家漫畫店的時候了?

hsumolly 提到...

麥瑋呀~

全四集完結篇囉!!

自己覺得景氣差,
一般店家當然挑商業價值重的進,
要找到對味的店又得在自己出沒範圍內,
的確有點辛苦啦....(^^)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