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我自己想看[旅展],慫恿肥雞同學和吉兒同學陪我去,不過我之前聽說的美妙傳聞大概都是台北的,迷了一點小路好不容易進去看結果大失所望,人倒真的很多,擁擠中其實越來越害怕,標示這麼不清不楚,發生災難的話不知要往哪裡逃?所以看到出口忙不迭衝出去唯一值得安慰的只有票是人家給的,不用錢~
後來的下午就是兜風,逛了一下新改裝的[愛買],尋常事物,尋常風景,一切都還好
在肥雞的工作室前拍到的錢幣草,其茂盛的程度....嗯,簡直可以用"可怕"來形容呢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我說的BLOG在這兒啦~http://blog.roodo.com/joie
to 肥雞:
好!我把它連結起來再慢慢研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