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postman100


猜的到這個小東西的用途嗎?

叫做postman100,但不是送信的郵差,右邊的夾子把信件固定,從中舉起,就可看見信件重量的簡易秤~吉兒同學從日本帶回的禮物,一直放著好幾年了,因為總覺我沒到這種程度,最常寄的明信片,郵資是2.5元,國內信件5元,國外信件寫好拿去郵局櫃台交寄,不需要自己秤啊!
但是最近受到啟發,就是很想寫信,是想做"寫信以及美化信封"這樣一直線的事,郵票的搭配就變得很重要,可是去郵局窗口,人家說多少錢要不打出資費券,要不拿出郵資符合的郵票給我自己貼,似乎沒有我置喙的餘地?
然後我才想到,我還有這項法寶,只要秤出信件重量,對照一下資費表或是上網查詢,就知道郵資若干,再自己配就好了,真的很簡單耶~


2 則留言:

黃小珊 提到...

有這個法寶真棒,我也很喜歡寄信,也跟你有一樣的煩惱
之前還想是不是要去買磅秤呢~
不曉得這個法寶在台灣有沒有賣

hsumolly 提到...

to 黃小珊:

妳好!謝謝妳來留言~

這個東西好像沒在台灣看過喔,
同學買給我可能七八年有了吧!?
最近日本流行寫信的書,
我倒是在跟信有關的雜貨看到好幾次,
還有另一個顏色,
而且看起來仍然熱賣中(^^)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