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12 則留言:
我找不到留言板的位置,只好回在這 ^^"
是問我要出售的那些收藏郵票嘛? 大部份都有郵戳了,只有少部份是那種全新的小全張或大全張那種...
這類郵票還是以實際面額算,超過十年的會依情況增值就是了 ^^"
下次回去會幫你找找一些不錯的郵票 :)
其實這樣的天氣才像冬天啊!!
不然冬天的毛衣都穿不到了~~~
不過白天真的溫度還ok啦!!
可是我早上出門的時候
真的是冷到爆耶!!
常常會不自覺的衣服穿太多了
不過現在學聰明了 多帶個圍巾就ok囉!!
出太陽的冷天氣 暖暖的還蠻舒服的
只是真的是穿太少在風大的地方會冷
穿太多在太陽底下會嫌熱,有點不好穿衣服呢~
變化多端的天氣
不好穿衣服還好哩
中力是無論出太陽的天氣
都還是要帶大外套
因為一樣冷@@~
我還是愛台中的天氣
to 惟心:
樂多沒有留言板,所以隨意即可!
蓋過郵戳也沒關係啊,
仍可當信封上的裝飾,
下次請務必讓我參觀一下妳爸爸的收藏
我去日本玩時,
一個人跑去目白的[郵票博物館],
小小的既精巧又完善還是私人的呢,
下次見面再說給妳聽(^^)
to 小米:
對啊,有圍巾就差很多~
今天又是一波寒流,
我穿風衣加圍巾就沒冷到了呢(^^)
to renee:
有太陽真是不錯,
星期天雖然也冷,
但把寢具全洗曬過,
有一股暖呼呼的陽光香味,
冷冷天鑽進去好舒服呢~~
to 小娣媽咪:
妳的大外套該不會是羽毛衣吧?
聽說是臺灣人禦寒的國民服飾,
不過我沒有就是了(^^)
對呀對呀,還是台中最好!!
大家都說寒流要來~~~
沒感覺啊!
不過朋友都說我不準,因為我不怕冷!
但是就還好吧!今年冬天超晚的(氣...)
只能說,我還是最愛台中
台北是濕冷,所以電視上報的冷
都是指北部居多~~~
有陽光時還好,
但是冷風陣陣吹,
還是好冷呀~~
只要不下雨就行~~
今年冬天來得晚,
最近才把眾多冬衣與外套拿出來亮相說!!
to yali:
其實是有比較冷一點啦~
但一來我現在騎腳踏車,
沒有摩托車那樣速度的冷;
二來我打工的地方有烤箱熱呼呼的,
要回家一出去就都不會冷...
我們老闆娘差不多覺得我是特殊人種了,
可是我以前也是穿很多的呀(?.?)
to rubyplay:
有比較晚來嗎?
是因為過年也晚了些吧~
我想到妳那些超暖超厚的大衣,
應該沒問題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