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姐咪的愛心禮物

blog 031.jpg

今天打工回家收到包裹,奇的是背後還是我自己的字寫著從前漫畫店的舊址,妹妹就說是不是我寄的信被退回來了?注意一看才發現是姐咪託人回台灣代寄的,用的是我寄東西給她的舊信封
還沒拆封就覺得這包裹好香,打開一看,姐咪的卡片上說因姐夫回台辦身分證請他寄的,有一罐body cream 和一本明信片書還有睿睿做的紙皇冠呢!
不知為何在美國的朋友都愛送我保養品,但是Terri和姐咪買給我的都超好用,我也不用花什麼心思再去打聽別的啦,這罐body cream聞起來那麼香,我還真怕抹在身上會香聞十里,大概是對香味很敏感吧,即使我再喜歡的香水我都只有出門才用,洗完澡就不想有香水味了(像瑪麗蓮夢露可以只wear NO.5我就覺不可思議而已);可是姐咪送的這一罐抹在身體之後香味內斂優雅,完全合我的口味呢~
從前Jill同學和Carol同學就說我姐咪雖是沉靜寡言,但總是豎起耳朵,聽人家說喜歡什麼就記得牢牢的,然後就會收到禮物啦;不過明信片書很顯然的是我常寄,她就會買給我"補貼"一下的感覺吧....聖誕節前我家昀昀來畫KITTY卡片,我寄去給姐咪想說她的是男孩,大概收不到這麼粉的喔,
交流了小朋友的成品,很溫馨!!
不知道姐咪會不會常上網,先上來寫"姐咪,我收到囉~~謝謝!!"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