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忙碌


好忙好忙,昨天好忙,今天也好忙~
因為麵包店的工廠遷去另一邊,下午小貨車分三趟送來新鮮剛出爐的麵包,我的工作就是要快快打包上架及切試吃~事有湊巧,昨天第二趟麵包送的超晚,後場又請阿桑在清潔打掃,一些刀具砧板什麼的怕沾到清潔劑,想等她們弄好洗過才能切試吃,偏偏又好久喔;等第二趟麵包送來時又是最忙的時間,光是包麵包跟上架就恨不得多生出兩隻手來,明明客人最多時卻沒的試吃真是抱歉,好不容易有空檔狂切....今天後場無事,第一輪麵包切好包第二輪麵包再切新品還切好多種,心情上有種昨天太怠慢客人的感覺,流程很順利,但一陣子人好多喔,非常rush~等這陣人潮過去,我實在不該這麼說,但感想真的是好像蝗蟲過境,幾乎試吃都吃光了!!!可是生意好剩下麵包少當然就不可以再切了,總得賣吧,切一些意思意思的~
我喜歡忙碌的時光,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2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其實忙碌時~~~
多少會抱怨啦!!
只是忙碌時 總覺得時間會過得快點
這樣也好耶!!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我覺得很有趣啊~
而且我是去打工的,
如果不忙的話我的飯碗恐怕不保(^^)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