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裝夢想的包


我喜歡買包包,是那種永遠都缺一"卡"包的人,每次買包包的時候,我總會先想到我背起來的情境,頗為陶醉;雖然隨著年紀增長,眼界也高,或是說需要的也不多了,現在真的買下手的包總是要想蠻久的....
不過我跟兩個朋友有默契,我們三人其中之一生日時總可以指定一樣自己想要或需要的東西當生日禮物,也許有人會覺那就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了,可是總是不太一樣啊~當喜歡的東西來自朋友的饋贈時總是特別開心(^^)
今年我指定了無印良品的旅行袋,明明是哪裡都很少去的人可是卻喜歡裝備完全,而且這顏色是朋友挑的,我本來拿不定主意要茶色或黑色,雖然我的包多半是深色的,不過拿到的是比其色也好,很有旅行的氣氛~接下來就要問肥雞同學和吉兒同學:今年我們要去哪裡玩???

4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其實看起來很不錯耶!!
很適合好好來個一趟旅行哦!!

其實小米也挺愛買包包的
只是用來用去老是那幾個吧!!
平時上班也忙~~
常常一換包包就忘這忘那的
所以還是用同一個算了吧!!

小娣媽咪 提到...

旅行我覺得有個過程
一開始計劃時的期待
開始去玩時的開心
回家後會有幾天的不一樣心情
結束後
又再計劃下一趟的旅行
期待你有個快樂的旅行
回想起你去美倫的照片..好美哦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對啊,我注意到了~
還想說妳比較不講究這些呢

我的同事也很重視收納又愛換包,
所以她固定有幾個大小適中名牌的防塵袋,
放在包的裏面,
要換就整袋拎過去,
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呢(^^)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我也覺得旅行是在期待中開始的呢~
在旅程中開始蒐集能留下回憶的東西,
回到日常生活後把照片那些裝冊留念,
也許我很少出門吧,
還有那種新鮮的心情...

我也好想念花蓮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