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送蛋糕去給珠玉


又是好一陣子沒見到珠玉了,我在打工的麵包店發現了一種德國史多倫蛋糕,據說是聖誕節才有的節慶蛋糕,讓我想到留德五年的她~藉口說要買給她吃吃看,自己也留了一小截,這樣的蛋糕據說可以在室溫下放一個月不會壞,想吃的時候切薄片,讓它在室溫下放著,越接近一個月越好吃,這種好玩的東西,我怎麼會錯過呢?
本來約好要去吃飯,但早上她扭到腳,所以我就送貨到府(^^),時間真是奧妙,我們居然也認識十多年了,人生中有多少超過十年的朋友還能繼續聯絡呢?聊著聊著,她說我一點都沒變,是嗎?我覺得我也經歷了許多事呀....不過我想有些部份,只有從前的朋友懂,未嘗不好啊!!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