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我找不到留言板的位置,只好回在這 ^^"是問我要出售的那些收藏郵票嘛? 大部份都有郵戳了,只有少部份是那種全新的小全張或大全張那種...這類郵票還是以實際面額算,超過十年的會依情況增值就是了 ^^" 下次回去會幫你找找一些不錯的郵票 :)
其實這樣的天氣才像冬天啊!!不然冬天的毛衣都穿不到了~~~不過白天真的溫度還ok啦!!可是我早上出門的時候真的是冷到爆耶!!常常會不自覺的衣服穿太多了不過現在學聰明了 多帶個圍巾就ok囉!!
出太陽的冷天氣 暖暖的還蠻舒服的只是真的是穿太少在風大的地方會冷穿太多在太陽底下會嫌熱,有點不好穿衣服呢~
變化多端的天氣不好穿衣服還好哩中力是無論出太陽的天氣都還是要帶大外套因為一樣冷@@~我還是愛台中的天氣
to 惟心: 樂多沒有留言板,所以隨意即可! 蓋過郵戳也沒關係啊, 仍可當信封上的裝飾, 下次請務必讓我參觀一下妳爸爸的收藏 我去日本玩時, 一個人跑去目白的[郵票博物館], 小小的既精巧又完善還是私人的呢, 下次見面再說給妳聽(^^)
to 小米: 對啊,有圍巾就差很多~ 今天又是一波寒流, 我穿風衣加圍巾就沒冷到了呢(^^)
to renee: 有太陽真是不錯, 星期天雖然也冷, 但把寢具全洗曬過, 有一股暖呼呼的陽光香味, 冷冷天鑽進去好舒服呢~~
to 小娣媽咪: 妳的大外套該不會是羽毛衣吧? 聽說是臺灣人禦寒的國民服飾, 不過我沒有就是了(^^) 對呀對呀,還是台中最好!!
大家都說寒流要來~~~沒感覺啊!不過朋友都說我不準,因為我不怕冷!但是就還好吧!今年冬天超晚的(氣...)只能說,我還是最愛台中台北是濕冷,所以電視上報的冷都是指北部居多~~~
有陽光時還好,但是冷風陣陣吹,還是好冷呀~~只要不下雨就行~~今年冬天來得晚,最近才把眾多冬衣與外套拿出來亮相說!!
to yali: 其實是有比較冷一點啦~ 但一來我現在騎腳踏車, 沒有摩托車那樣速度的冷; 二來我打工的地方有烤箱熱呼呼的, 要回家一出去就都不會冷... 我們老闆娘差不多覺得我是特殊人種了, 可是我以前也是穿很多的呀(?.?)
to rubyplay: 有比較晚來嗎? 是因為過年也晚了些吧~ 我想到妳那些超暖超厚的大衣, 應該沒問題啦!!(^^)
張貼留言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
12 則留言:
我找不到留言板的位置,只好回在這 ^^"
是問我要出售的那些收藏郵票嘛? 大部份都有郵戳了,只有少部份是那種全新的小全張或大全張那種...
這類郵票還是以實際面額算,超過十年的會依情況增值就是了 ^^"
下次回去會幫你找找一些不錯的郵票 :)
其實這樣的天氣才像冬天啊!!
不然冬天的毛衣都穿不到了~~~
不過白天真的溫度還ok啦!!
可是我早上出門的時候
真的是冷到爆耶!!
常常會不自覺的衣服穿太多了
不過現在學聰明了 多帶個圍巾就ok囉!!
出太陽的冷天氣 暖暖的還蠻舒服的
只是真的是穿太少在風大的地方會冷
穿太多在太陽底下會嫌熱,有點不好穿衣服呢~
變化多端的天氣
不好穿衣服還好哩
中力是無論出太陽的天氣
都還是要帶大外套
因為一樣冷@@~
我還是愛台中的天氣
to 惟心:
樂多沒有留言板,所以隨意即可!
蓋過郵戳也沒關係啊,
仍可當信封上的裝飾,
下次請務必讓我參觀一下妳爸爸的收藏
我去日本玩時,
一個人跑去目白的[郵票博物館],
小小的既精巧又完善還是私人的呢,
下次見面再說給妳聽(^^)
to 小米:
對啊,有圍巾就差很多~
今天又是一波寒流,
我穿風衣加圍巾就沒冷到了呢(^^)
to renee:
有太陽真是不錯,
星期天雖然也冷,
但把寢具全洗曬過,
有一股暖呼呼的陽光香味,
冷冷天鑽進去好舒服呢~~
to 小娣媽咪:
妳的大外套該不會是羽毛衣吧?
聽說是臺灣人禦寒的國民服飾,
不過我沒有就是了(^^)
對呀對呀,還是台中最好!!
大家都說寒流要來~~~
沒感覺啊!
不過朋友都說我不準,因為我不怕冷!
但是就還好吧!今年冬天超晚的(氣...)
只能說,我還是最愛台中
台北是濕冷,所以電視上報的冷
都是指北部居多~~~
有陽光時還好,
但是冷風陣陣吹,
還是好冷呀~~
只要不下雨就行~~
今年冬天來得晚,
最近才把眾多冬衣與外套拿出來亮相說!!
to yali:
其實是有比較冷一點啦~
但一來我現在騎腳踏車,
沒有摩托車那樣速度的冷;
二來我打工的地方有烤箱熱呼呼的,
要回家一出去就都不會冷...
我們老闆娘差不多覺得我是特殊人種了,
可是我以前也是穿很多的呀(?.?)
to rubyplay:
有比較晚來嗎?
是因為過年也晚了些吧~
我想到妳那些超暖超厚的大衣,
應該沒問題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