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舊鞋新穿


之前就看到三民路上有一家舊式鞋店,老闆和老闆娘坐在門口修鞋子,心裡留了個印象....我大概是跟時代走相反路線的人,現代大家喜歡買便宜的東西,壞掉就丟了,可是我的東西都是許久之前買的,都是些好東西,現在的東西都不好看,價格居然也是狂飆,我也買不起囉,所以能修理也是件好事

黑色的學生鞋,是上班時代買的,正經來說也沒穿過幾次,放了太多年了,去年穿鞋底硬化龜裂開了,最近打工穿我的紅色勃肯鞋-巴黎,據說常穿同一雙鞋壽命會減短,為了打工買新鞋就不用了,於是我風塵僕樸的拿去三民路修理
老實說修理的方式很陽春,就是要找到可以湊合上去的現成鞋底,然後老闆會用有要領的方式粘妥,可是鞋子原本可愛的鞋墩就沒有了,而且穿過之後也不得不承認,好的鞋子當然是一體設計功能俱佳的,這雙鞋就是打工多一個替換囉~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