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小人精


我們家的可愛弟ㄦ,明明是最小的,口氣卻很大,什麼都要比人家大,而且他的"大"還要加強語氣,好像多麼偉大似的~新的搗蛋花招就說是"跟姐姐學的",昨天新學會一首台語歌,我問他跟姐姐學的嗎?前一天我還聽姐姐在唱,他得意的說"我自己學的!"其實是個小人精
今天帶弟ㄦ去吃早餐回來,看見修家電的車在家門口,就猜是什麼東西壞了,結果要把冰箱整台載回去修理,那也沒辦法;弟ㄦ跟阿媽站在裏頭,工人搬冰箱把我們擋住了,他說"要找阿姨..."我說阿姨在這裡啦,他看不見開始抽抽噎噎,垃圾車來我倒個垃圾他大哭了起來,再怎麼安慰都想哭,我媽去鄰居問借放一些冷凍品的事,換哭說要找阿媽,我媽回來他還是止不住悲傷,換哭說"冰箱れ,冰箱為什麼不見了....?"就這樣哭到不行,有夠受不了~
太傷心了,要給他看兩集電視才能忘記呢!!

6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嘻嘻~~~
不知不覺弟儿都長那麼大耶!!
我似乎還沒看過他本人~~~

不過現在的小男生怎麼都還挺愛哭的啊!!
我乾兒子也是動不動就以哭作武器耶!!
真害~~~~

小娣媽咪 提到...

想成如果是小娣
我會很高興
因為還蠻顧家的啊
但我想哭久也會煩吧..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妳一定是沒帶過小孩,
有時候都會有情緒非常脆弱的時候,
想哭讓他哭一哭就好了~
我們只覺得好笑(^^)
而且不要給男生那種壓力:
男生怎麼可以愛哭??
這樣以後後太ㄍㄧㄣ喔!!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我媽也笑說怎麼那麼"顧家"?
總之非哄即騙,
帶過小孩大家都會騙術高明~
像他在樓下看電視明明就是可以,
可是一定要黏住阿姨陪他,
阿姨就假裝肚子痛要嗯嗯,
問他有聞到臭臭了嗎?
他果然說有~
這樣我才可以上來打電腦!
不過還是聽得到聲響才放心啦,
幼兒的安全可是很重要的呢(^^)

Rover 提到...


二集電視的傷心

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呢 ^o^o^o^

什麼時候會出現在三集、四集?^++++++^
(壞心人快溜~~~~~~)

hsumolly 提到...

to rover:

很會講條件的啦~
通常看電視是萬靈丹,
如果連電視都不行的時候就是
超級霹靂無敵 花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