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好啊,我只是在電腦上回應,收一收就出門了。
見面了也是尋常的邊走邊聊天,
說的也是,去COSTCO那種地方鐵定屯積物資,那就下次吧~
佳倫樂天的說,不過今天買的有一半下肚了,很快很快。
走著走著,發現天邊一輪滿月一直跟著我們。
明亮、飽滿,如銀盤般的滿月。
我的包包裏總會帶數位相機、鑰匙和零錢包,但是沒有角架,覺得夜空拍不起來。佳倫躍躍欲試,說她之前的數位相機很會震,訓練了她手不抖的好本事。
拍了好幾張,我挑了這兩張效果比較好的,但月亮看起來還是像湯糰,沒那麼圓。
我們一路走去,買了綠茶又邊走邊喝回來,炎熱的晚上,微微的風,後面還跟著一隻氣喘噓噓的老狗。
正是月圓時分。
6 則留言:
dear Molly:
如果你的文章還有後續,我覺得老狗會變成老狼人^^
Hi Hsumolly
可怜的老狗,跟了一段路,没有吃到东西呢~
dear Laura:
對喔,是月圓。
可是這隻Bobbi正苦於吃了皮膚病的藥,影響了身體機能,昨天非常非常虛弱,對於月圓恐怕無能為力呢。
Hi 飛羊:
我們沒有虐待牠喔,佳倫這隻狗年紀大了要減肥,帶牠出來是為了運動,所以不能讓牠再吃東西了啊。
感覺好愜意喔~~~
dear Winnie:
應該是閒情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