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原來是地震‧‧‧

前天夜裏又沒睡好,blog03 486昨晚便異常渴睡。
連看CSI N.Y都有點不能專心,不過我還是照差不多的作息,應該是累了,睡的非常熟。

真的有感覺到晃動,到得早上來,已然遺忘。


凌晨2時05分,花蓮秀林地震站東方57公里海底,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由於深度僅9.4公里,台灣本島以及澎湖外島都受到強烈搖晃,許多睡夢中的民眾都被震醒;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晨心主任郭鎧紋表示,這起6.3強震相當於1至2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它的位置與2002年「331」規模6.8強震的位置相當接近,也就是位在琉球海溝上面。




看到新聞寫的那麼嚴重,二顆原子彈的威力,還真是好笑,如果這次又跟921一樣,我連逃都不知道要逃呢~



8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还好不是大地震。
转重轻受,今天会是好日子了:)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對啊,還好是虛驚一場。
總覺得921之後,應該不會再被嚇到了,結果還是會呢。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我跟你相反,我是自從921之後,便開始很害怕地震了~因為以前都覺得地震只是震一震也不會怎樣= ="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妳跟我相反,所以妳有倉皇逃命嗎?我是睡死了啦,要不然我也挺神經質的呢。(^・^)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近日台灣除了有熱帶低氣壓橫越外,還有地震.
從你在這種情況下仍能安睡到天明才發覺曾經發生地震, 可見你活得開心, 無牽無掛, 好一個開心快活人.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我是遲鈍啦~(^・^)
謝謝你。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因為我原本就沒睡著,自然很明顯的感到在晃動,所以我就走到客廳,而還在用電腦的二姊已經跑到門口(因為公用的電腦就靠進門口),我只是一直站在客廳等到晃動停止。

大學時,也有遇過一次蠻大的地震,而且我們系所的那棟校舍也很老舊了,所以開始地震時,我內心就覺得如果震度很大,應該會倒吧,但,大家只是鬧哄哄,也沒有跑出去,好像只有我開始往下跑吧~超丟臉的,沒事時再走回教室,同學都說”你太誇張了吧^^"”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這樣表示妳很有警覺性啊。
我倒是記得新聞說的331那次,是星期天,我跟同學去新竹玩,在百貨公司裏頭當場被疏散,雖然沒有災情,結果我們還是有受到影響,事先買好票的自強號先誤點後停發,害我們癡癡的在車站等了好幾個小時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