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就想說一說

昨天凌晨跟佳倫約了今天吃早餐,她最近上小夜班要到晚上12點,變成早上才有空。
blog03 530

結果我們不約而同都沒睡好,但還是照原訂計劃,昨天才下過雨,早上的天空顯得格外清楚俐落,滿天的白雲像拍鬆了的棉花。
去佳倫指定的早餐店,她的眼睛睏的睜不開,問她去當小偷了嗎?她說因為在看我借她的小說。
前一陣子跟Laura聊到的「密愛‧2503室」,翻出來重看之後,順手借給她看,也沒特別說什麼,佳倫說:本來覺得沒什麼,看一看就認真了起來,感動了起來~
哈!我知道那種感覺,雖然無稽,還是會為了虛構的愛情故事,感動一下。
 §  §  §
同事跟佳倫都知道我房間裝新冷氣的事。
blog03 531
冷氣壞掉又進入猛暑,一個多禮拜都睡不好;我跟弟弟房間用的是一對二的分離式冷氣,那傢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打造的,既不怕冷也不怕熱,堅持不吹冷氣許久了。
壞掉的是我們共用的主機,他不用,我媽也念說只換我這一間如何如何的‧‧‧(以下省略一百餘字)。
但是還是換了。
我有冷氣吹是應該感謝我媽啦,可是裝好之後,真的有無語問蒼天之感。
本來的冷氣是裝在右邊角落,工人也打算如法炮製,監工的我媽說,要裝正中間才會平均的涼~其實我的房間小,從來沒有不涼的問題啊?結果我看到的是就是右邊那一塊,幾次油漆都沒粉刷到的區塊,還有一堆管線。
天啊!我覺得好醜喔,還在想要怎麼美化??怨


10 則留言: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釘孔的部份用補土先填上,然後用砂紙磨平,重新上油漆吧,特力屋現在可以按照色卡電腦調漆很方便。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用心啊用心

hsumolly 提到...

dear 吐司:

重新粉刷對我來說是個酷刑,我只拍冷氣那面牆上方,我的東西非常非常多,我非常非常不願意去挪動那些東西呢。(^・^)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很難呀很難~(^・^)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掛一幅畫, 既不用油漆又可遮蓋管線, 一舉兩得.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如果不想重新油漆牆面,你說局部彩繪如何呢?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你朋友哭腫了嗎?
哈哈^^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謝謝你的熱心建議,可是那個位置掛畫,大小不見得剛好不說,配置也很突兀呢~

hsumolly 提到...

dear 吐司:

我還在想呢,才剛裝好兩天,我是怎麼樣都想不通,我媽怎麼會覺得這位置會比較好,雖然我的房間又小又亂,之前我覺得還蠻順眼的啊。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我應該叫她跟妳結拜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