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生日插曲

大人是被小孩催老的。blog03 595 blog03 588
也不過才兩年前,我們特地當日來回的去看甫出生的許小弟,雖然不算特別慶祝,這次回來,哥哥去買了個小蛋糕,插上3歲的生日蠟燭,大家為許小弟唱生日快樂歌。
每次見著許小弟的時間,總是隔著一兩個月,錯覺他長好快。
一進門還有一點生疏,沒多久就會湊過來牽我的手:「亮亮!亮亮!」他喜歡電燈開關,要人家抱他去多按幾次。我都會討賞:「要跟姑姑說什麼?」
blog03 596他細細的聲音就會說:「姑姑謝謝~」

會有自己的意見,明白的說要或不要,會傻傻的自個兒笑的很開心,長到一個正討人喜歡的階段啦。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今天小鐙拿來的,一個叫做〝平衡珠〞的遊戲。
玩法非常簡單,就是兩手操作左右兩根鐵桿,讓鋼珠滑動並落在凹洞內,需要專注力以及常練習的手感。想也知道小鐙是來炫耀的,他自己玩就不想讓許小弟碰一下,說他會弄壞;其實許小弟還不會掌控鐵桿,玩不出什麼名堂的。
倒是很慷慨的願意分阿姨玩,還教授我得分秘笈呢,只是我的手不夠靈巧,要試很多次,小鐙非常好為人師,看我拿的分數太低,還熱心的說,我幫妳弄妳的手,要幫我抓住〝手感〞。
blog03 597










大師這麼想開班教學,我就趁機說,也要讓許小弟練習一下,不然他都不會呢。
小鐙才同意說:「那就阿姨一次,小亦一次。」許小弟沒有要領,只能玩到最低分的100分,好在他這樣也就滿足了,會替自己拍拍手。小氣表哥看這個弟弟沒有奪風頭的可能性,就不計較的讓他玩了。
blog03 598














所以今天晚上的氣氛很融洽愉快。
blog03 589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可愛可愛的卡片
他們真的畫的好好
特地點選仔細看看
姐姐還貼心的畫自己和弟弟
而弟是很有個性的畫了笑臉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小娣媽咪:

就知道妳會喜歡,我把內頁也貼給妳看,小鐙不會寫字,所以一逕用畫的,昀可寫滿甜言蜜語呢。
兩個小孩都很大方的用阿姨的和紙膠帶去貼邊框。
(^。^)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