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8 則留言:
還蠻想看你掛起來的樣子呢~
以前我也是覺得網架真的超方便 可以把很多小東西都掛出來呢~
改天完成了 再照張相給我看看喔!
to renee:
昨天寫一寫懶得上傳照片,
現在補上去了,
只是好像有一點小?
反正是看感覺嘛....
我覺得把零碎的東西掛上去,
有一種繽紛的美感~(^^)
那個網架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呢~
原本還想說是長形的那種...
這樣弄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呢~四葉妹妹那張很可愛呢...
很多東西 買來或許不特別
但是加點手工之後 就會有一種有別於原物的美感呢~
只是用掛勾 不用釘的 會不會掉下來啊...
之前我也有用掛勾 也是號稱黏很緊的〞*M〞的大牌
但是掛了幾個月後的某一天 就無預警的掉下來
當時上面掛了個易碎的東西 就因為這樣裂了
有點小心疼...所以~就是多多注意囉~
to renee:
因為之前我同學用不著捐給我的跳蚤市場的,
尺寸是她原本要用的,
我放了好久,既然有就不去買新的啦~
說真的我不信任那個牌子,
我用日本有的[tesa],
這個架子是用膠槍黏的,
我發現去買掛勾很多都附膠條,
雖然不是強力保証,
不過一般程度OK(^^)
看起來真的還不賴耶!!
如此一來許多小東西或想展示出來的東西
都有了可以歸屬的地方囉!!
如此也為你的房間有了另類的佈置了
我的房間一直到現在仍是用著"M"牌的掛勾
時間一久 真的就會無預警地掉下來
不過我尚未找到替代的東西啊!!
這實在是很令人煩惱的~~~~~
to 小米:
雜物多的人放桌子就嫌亂,
掛起來有展示性也不用找(^^)
如果有承重性的話膠條是蠻牢的,
要不還是要參考壁面材質,
再考慮掛勾的性質囉~
唉~~~~
我的房間已經真的是亂到不行囉!!!
東西也多到沒有地方放了~~~
每天回家僅只有睡覺會待在房間裡了
to 小米:
其實我開店的那幾年,
房間只不過是晚上回家用的,
而且我都躺在床上看書到睡著,
桌子形同虛設呢!
大家半斤八兩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