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小人精
我們家的可愛弟ㄦ,明明是最小的,口氣卻很大,什麼都要比人家大,而且他的"大"還要加強語氣,好像多麼偉大似的~新的搗蛋花招就說是"跟姐姐學的",昨天新學會一首台語歌,我問他跟姐姐學的嗎?前一天我還聽姐姐在唱,他得意的說"我自己學的!"其實是個小人精
今天帶弟ㄦ去吃早餐回來,看見修家電的車在家門口,就猜是什麼東西壞了,結果要把冰箱整台載回去修理,那也沒辦法;弟ㄦ跟阿媽站在裏頭,工人搬冰箱把我們擋住了,他說"要找阿姨..."我說阿姨在這裡啦,他看不見開始抽抽噎噎,垃圾車來我倒個垃圾他大哭了起來,再怎麼安慰都想哭,我媽去鄰居問借放一些冷凍品的事,換哭說要找阿媽,我媽回來他還是止不住悲傷,換哭說"冰箱れ,冰箱為什麼不見了....?"就這樣哭到不行,有夠受不了~
太傷心了,要給他看兩集電視才能忘記呢!!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6 則留言:
嘻嘻~~~
不知不覺弟儿都長那麼大耶!!
我似乎還沒看過他本人~~~
不過現在的小男生怎麼都還挺愛哭的啊!!
我乾兒子也是動不動就以哭作武器耶!!
真害~~~~
想成如果是小娣
我會很高興
因為還蠻顧家的啊
但我想哭久也會煩吧..
to 小米:
妳一定是沒帶過小孩,
有時候都會有情緒非常脆弱的時候,
想哭讓他哭一哭就好了~
我們只覺得好笑(^^)
而且不要給男生那種壓力:
男生怎麼可以愛哭??
這樣以後後太ㄍㄧㄣ喔!!
to 小娣媽咪:
我媽也笑說怎麼那麼"顧家"?
總之非哄即騙,
帶過小孩大家都會騙術高明~
像他在樓下看電視明明就是可以,
可是一定要黏住阿姨陪他,
阿姨就假裝肚子痛要嗯嗯,
問他有聞到臭臭了嗎?
他果然說有~
這樣我才可以上來打電腦!
不過還是聽得到聲響才放心啦,
幼兒的安全可是很重要的呢(^^)
嗯
二集電視的傷心
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呢 ^o^o^o^
什麼時候會出現在三集、四集?^++++++^
(壞心人快溜~~~~~~)
to rover:
很會講條件的啦~
通常看電視是萬靈丹,
如果連電視都不行的時候就是
超級霹靂無敵 花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