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賣的食物只有'荷包',是用燒餅夾不同餡料的食物,我想因為他們提供正統咖啡,不想有其他簡餐的味道吧;可惜我不能品味咖啡,只聞那個味道就好了,我點的是很香很濃的'祈紅奶茶',說是有桂圓的香氣,奇怪我是討厭桂圓的,但我倒喝不出來呢~
來到充滿人文氣息的[胡同],看到長的很壯碩的'店貓',Ryo就笑開了;講了一大堆最近發生的事,嗯,我們只要一陣子不見面,就有好多話說不完~所以我們還是要常一點見面比較好呢!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10 則留言:
Hi Hsumolly
感觉不错的地方。
此类咖啡,相信有在家喝咖啡的家园味吧~
看一本张耀的书,喝一口咖啡,谈话多好。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9953
Hi 飛羊:
連不喝咖啡的我都愛去的地方,
感覺就是很恬適,很放鬆~
我那本[打開咖啡館的門]好像是第一版的,
已經跟你貼的這本大不相同了呢(^^)
我很喜歡那大鐘啊~ 當年因為喜歡“阿飛正傳”﹐所以在美國見到這麼大的鐘﹐心大心細想買一個﹐而且因為不貴﹐不過還是有行李的顧慮﹐所以沒買。
感覺上雖然回台中工作一年半啦~~
但我們聚會的次數卻好像10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哈哈~~沒關係啦!!不影響我們的友情濃度~~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鹿港逛逛吧!!
dear Muzikland:
我也覺得那個鐘很好看呢,我知道店家是在哪裡買的,不知道貴不貴就是了,可是那種擺設家裏沒地方掛的話也不好看~
to Ryo:
對啊,其實也還好,每次聚會都很開心,然後就又期待下一次聚會,這樣也不錯(^^)
妳也想去鹿港嗎?當然好啊!我都可以組團為大家帶路了,欣念我那麼愛去~可是很近,搭車也很方便,看妳哪個禮拜忙完,我們一起去吃肉包吧!我知道龍山寺旁巷子那一家是當地人愛去的,連我爸爸媽媽都説好吃(我家沒人愛吃玉珍齋)。
哈﹐沒地方放﹐但硬放做成的跨張感﹐也蠻有趣啊。
dear Muzikland:
這樣說來,你當初沒買到真的有點可惜了...
看起來你和Ryo很喜歡去胡同哦!!!
這次去沒和Ryo見到面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一起出去
好久不見她了~~~
to 小米:
對啊~她也問候妳呢!我們是很喜歡[胡同]啦,不過主要也是Ryo的咖啡券要到期了,妳常來台中玩,我們就可以一起去不同地方坐坐,我真的覺得台中很多好店,不是只有美術館一帶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