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工作的姿態

好像要自己的朋友從事服務業,才可以觀察到她工作的姿態。
也不知道
blog02 432自己在忙什麼,有一陣子沒去看砳擺攤了;星期日晚上去看了一下,剛好是一個忙碌的時段。
偷偷按下快門,記錄著自己朋友工作時的樣子~
旁邊的客人很愉悅的在說些什麼,我也分享到她們的興奮。




因為自己想吃,買了帶過去的[健康滷味] blog02 431

10 則留言:

Muzikland 提到...

嘩~ 那些健康滷味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啊﹐一點都不肥膩~

天台的月光 提到...

很難得妳朋友可以很投入地工作
服務業是一種刻板式工作
心情不愉快的一天 也要帶著笑臉迎人去面對客人喔 ^.^

Laura 提到...

每個人在工作上的樣子應該跟私底下都會有點不同吧,可以看到朋友工作時的樣子真有趣。我還蠻想看我姊教書的樣子,可是實在沒機會啦~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我很简单如果看到朋友们今早贴上一篇好文好照,我会快乐一整天。笑容挂上一天:) (好像这样)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我這個人超沒創意,吃來吃去都吃一樣的,不過當然是因為好吃囉!

等你有機會來台中,我一定會帶你去吃的(^^)

hsumolly 提到...

to 天台的月光:

我朋友做的是自己喜歡選擇的工作,
所以無論何時去看她,
面對客人都是愉悅的氣氛啊~

hsumolly 提到...

to Laura:

我妹妹也是老師,我也沒看過她教書的樣子;不過我們一次在路上遇到她學生,馬上發現她講話的口氣跟在家裏不同,這種發現也蠻有趣的。

從前朋友打電話找我,是妹妹接的,朋友說:「是妳妹妹嗎?是那個當老師的妹妹嗎?她講話好像老師喔~」我覺得她想太多(^^)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有嗎?
我只是剛好拍下來,隨手寫了之後,
還擔心有沒有佔版面充數的嫌疑呢,
沒想到回應這麼多(^^)

小米 提到...

下次要吃健康滷味....
看起來很不賴!!!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好好好!一定帶妳去吃(^^)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