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忙碌星期一

blog02 418早上帶小米去現在很紅的[尼克咖啡]吃早餐,送她去車站搭車,匆匆忙忙兩天的行程,好像也不算招呼得很周到,不過真的要謝謝小米來找我,不然我就哪兒也不會去的窩在家裏吧!?

我想我是個太好命的小孩,習慣悠悠哉哉過日子,一但事情多了起來又會手忙腳亂,擔心答應人家的事情沒有做好,唉~



突然在廣播中聽到一首歌,熟到不行又想不出來,好不容易聽到主持人報出歌名,
哈!是[The One You Love ]
從前或許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我沒有印象自己有去找過錄音帶什麼的,不過當時它無所不在,甚至在現在這個忙亂的,繁雜的星期一午後,也悄悄出現...想想自己的青春時代,並沒有什麼大悲大喜吧,所以只要是那個時代曾經擁有的,現在都能欣然看待。

6 則留言:

Muzikland 提到...

照片怎麼好像雜誌剪出來的一樣﹖
這張照片令我想起的是“幸福”或者是“生活”。太讚了~

小米 提到...

不會啦!!!其實你真的很好兩天都陪我到處跑
而且尼克咖啡的早午餐真的好吃~~~

我想我們都一樣吧!!!
都很害怕答應別人了之後
事情又沒有達到別人想要的吧!!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哪有,你太謬讚了,只是尋常的拍下來而已啊(^^)


to 小米:

那妳就常來台中玩吧!?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我小時候第一眼看見小嬰兒的妳時,
你們住的地方隔[尼克咖啡]才兩條街吧,
有沒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Muzikland 提到...

有啊﹐感覺像旅遊時吃的早餐﹐看到也身心舒暢。

小米 提到...

真的嗎??
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當然知道我小時候住過台中
但我對我住台中時是沒有任何記憶
不過我對台中有種特別的情感
就是很喜歡台中的一切
台中人的熱情 和悠閒的生活
這一些和台北的一切都那麼地不一様

hsumolly 提到...

dear Muzikland:

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


to 小米:

對啊!那時候文化中心和美術館都還沒有影子呢,
我也還沒開始上幼稚園,
跟我弟會去妳們家跟你哥哥玩吧,
我記得嬸嬸抱了一個小baby給我看,就是妳啦!
滄海桑田都過了三十年,真的是很難說~
或許妳的腦海中還有台中留存的美好印象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