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空氣

blog02 325美國的姐咪寄了個小包裹給我。

有維骨力(movefree),有人蔘茶包,有看起來很甜的蔓越莓巧克力(居然被我那嗜甜的弟弟吃光,半顆都沒吃到),信和照片,還有小瓶子裏裝的,西雅圖的松果和蕨類,說要讓我聞聞那原始的味道。
瓶子原本裝小孩食品的,不確定味道是否混在一起了,倒是壓平了的深紅色香水玫瑰,仍然有著美麗的香味。

空氣中有著濃濃的愛與思念。


7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在这有美好气息的空气里,
会不会好睡一点呢~

hsumolly 提到...

Hi~飛羊:

有的,我還喝了人蔘茶呢,只是我很怕那個味道的(^^)

謝謝關心!!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哈哈~人蔘茶好啊~补气给妳有更多的动力:)

Muzikland 提到...

人參茶﹖不錯喝啊~

維骨力是甚麼來的﹖

很喜歡這一句﹕"空氣中有著濃濃的愛與思念。"
送禮的姐咪﹐見了也很開心吧~

hsumolly 提到...

Hi~飛羊:

我會捏著鼻子多灌幾杯的(^^)


dear Muzikland:

嗯,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但還可以接受啦...
維骨力,台灣現在很流行的健康食品,每天吃可以保養膝蓋骨骼,看吧!大家都走健康路線。
謝謝你啦,我姐咪看你這麼說也會很窩心的~

angela 提到...

人參茶~~讚~~補元氣~~補體力

留言來自可可(GIGI)的隨想世界~

http://blog.roodo.com/gigi20060206/

hsumolly 提到...

to angela:

我應該去跟人蔘茶收廣告費(^^)

妳可以在留言URL的部份標上,這樣我從可以從妳的名字連結到部落格囉,這招還蠻好用的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