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呢,妹妹妹夫又想去COSTCO大採購,我得留著陪我們家這兩隻,幫一隻洗澡,叫另外一隻去洗澡,再去我房間畫圖玩耍...晚上九點多再手牽手一起去買臭豆腐_我家的姐姐說她好久沒吃了,好想吃之類的....
弄的比平常還累,還好,我明天還是休假
叫他們自己畫圖消遣~
玩來玩去還是枕頭仗。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4 則留言:
Hi Hsumolly
还好有借口可以重温自己的童年:)
Hi 飛羊:
我家的小孩沒什麼本錢玩枕頭仗,
因為他們會鼻子過敏呢~
還好現在已經完全進化--講了會聽的,
不然我就頭大了(^^)
很溫馨的一天啊。Molly 拍下的幾相照片都很有趣﹐
dear Muzikland:
這是他們自己擺的姿勢,
我們姐姐說一定要'放在姨的部落格上'才准拍呢,
跩的要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