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下午四點前,都還以為今天會無事孵在家裏~然後吉兒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當然好!結果約了誠品,奇怪的是我心目中只想到中友誠品,她在龍心誠品,等來等去弄清楚時,想到我們電話中的雞同鴨講,還真是沒有默契!不過害她等了那麼久真是抱歉~
晚上說好要拿書去Ryo家,信誓旦旦的說要趕回家看9點的電視,多話的人一坐下來講到11點多,搜括了一大袋小說要複習,又...變成好忙的一天啦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XD" 只剩這週六日囉… 下週五我就要搬回台中了!! 房租也只簽到六月30啊...
不過,其實8月中旬應該會回高雄拿畢業證書 :D 要不要趁那時跟我來高雄逛?
to 惟心:
好啊,不然就八月看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