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塗鴉風包裝

blog 112.jpg跟我們家小鐙的語言天份比起來,姐姐從小就很愛塗塗畫畫,我之前開店就在她念的幼稚園旁邊,妹妹有事我就先去接小人兒,找事給她打發時間就買了本素描簿給她,把她的阿里不達都畫了上去~
這個小孩每次畫一個主題不是五張就是十張,妹妹通常直接丟回收?? title=,放在我那裡的本子也不是全都美到不行,大概只有三分之一是我喜歡的佳作,其他我也是丟回收?? title=不過留著的我都很喜歡,這張是她畫的弟弟,畫的時候弟還是小嬰兒喔,已經畫出長大的元氣模樣了
配上要送朋友的禮物,因為她喜歡藍色,包裝紙和緞帶都是藍的,襯上我們家姐姐的塗鴉,請笑納啦!!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